close


葛雷塔人還在台灣就叫我查一家餐廳的資料,賀她五年抗戰考上正式要請我吃傳說中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

網路上看了預約只能預晚上,而且都滿了,

只好衝平日吃早餐,現在是summer time,所以早上八點就開門了,

所以早上七點多硬和上班族正面衝突從家裡出發到台場吃早餐,

我在日本真的很少有專程吃早餐的習慣,只有順便吃早餐



出了お台場海浜公園站往左走三分鐘就會看到這個紫色的招牌

順著往前走再左轉就會看到比爾

台場店在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的シーサイドモール 三樓

海鷗百合號お台場海浜公園站走3分或鄰海線teleport站也可以到

如果你搭鄰海線teleport站下車的話,怎麼走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兩個手下從那邊走過來就迷路了,



店裡面大概長這樣,一坐下來就和葛雷塔很認真的在研究菜單,忘了拍店內,

網路上的圖大家參考一下,



菜單有日文和英文的



後來迷路的手下們來會合了,我們決定四種早餐各點一個

手下就指著菜單跟服務生說"從這裡到這裡"我們都要點

服務生有點被嚇到,手下又補充說:真的真的!

我問日本手下 : 你們日本人會這樣無厘頭的點法嗎?

手下說 : 如果要整人的時候就會這樣點

比爾的服務生,跟你說聲不好意思,害你被欠扁的手下整了一下



這個是

スイートコーンフリッター w/ ローストトマト、ほうれん草、ベーコン、アヴォカドサルサ

sweetcorn fritters with roast tomato,spinach&bacon

菜單名很長一串,看了英文版也覺得有些單字不懂,就叫日本手下看日文版的解釋給我聽,他們也說看不懂 哈

日幣1400,沒有很大,筆大男生握緊的拳頭再大一點,

因為葛雷塔不吃培根,所以培根都我吃,所以我的印象是很鹹,,



這個是

オーガニック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 w/ トースト

scrambled organic eggs with toast

日幣1200,炒蛋應該是好吃的,我沒吃



這個是

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 w/ フレッシュバナナ、ハニーコームバター

ricotta hotcakes,fresh banana&honey comb butter

日幣1400,鬆餅裡面還有夾奶油之類的,一個人一口氣要吃完一份可能有點膩,但是不錯吃,



這個是正牌的澳式早餐

フルオージーブレックファスト w/ ガーリックマッシュルーム、ベーコン、ローストトマト、チポラータ、トースト

full aussie breakfast with mushrooms, bacon,roast tomato,chipolatas,toast

日幣1800,有沒有給他很貴,但是什麼料都放進去了,就奢侈一下吧,



這個是開方式的廚房,從店外可以看到廚房裡面的情況

日本有三四家分店,聽說平常都要排隊排到天邊去

有空可以去品嘗一下這個世界一級的早餐

官網https://bills-j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