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的隔隔天就新幹線北上仙台



在東京的最後一餐買一下我千葉的便當上新幹線享用,可是肉很硬不好吃,,



先去市役所辦遷入手續


然後你就會拿到這一大包



很貼心的有仙台所有的食衣住行的情報,啊我當初搬入松戶怎麼都沒有送我這個,,



這個我最愛,有仙台很詳細的地圖,還有搭公車和地鐵的路線圖,停腳踏車的停車場也有介紹,

是說我沒有腳踏車



然後一樣要加入貴死人不償命的健保,我決定找個時間去洗牙,,



在日本丟垃圾真得很麻煩



市役所的人很貼心的還有給我一本簡體中文和簡單日文的版本



左邊丟家庭垃圾,右邊丟塑膠回收,垃圾袋當然要錢,



隔天早上要去健康檢查竟然發現我家附近有韓國民團宮城本部,有空要進去混一下,,



在台灣除了在學校以外也沒做過什麼健康檢查,在醫院還是第一次做,一個小時快快結束,



走去新光三越買東西的時候發現夜市?!!

不是夜市,是日本人喜歡的啤酒活動,,


新出的栗子口味的SUPER CUP

我的冰箱現在可以冰冰,所以冰滿了超級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