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不是給人有種下班就會去居酒屋喝酒的印象

我雖然在日本也生活快兩年了,因為不會喝酒,下班又要趕電車,

所以很少有這種下班去居酒屋的經驗,現在辦公室走路五分鐘就到家了

所以拜五連同同事三人就擇日不如撞日的去居酒屋來聊八卦



這間是在仙台已經生活了五年的大前輩推薦的半兵衛

看招牌的 " 薄利多賣 " 應該就知道價位有便宜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就等了一下,等的時候就亂拍了一下店家昭和風味的裝潢,,







料裡也有昭和風的



高麗菜可以免費吃到飽



請不要把高麗菜放進醬料去沾兩次,請把醬料舀到盤子裡,



這些串燒一串都大概八十元,走低價位價格,



湯也是免費喝到飽

我就很好奇是什麼湯

大前輩就說像是泡麵的調味包泡熱水

大前輩形容得很貼切,但是好喝,



因為我不喝酒,不然點喝到飽兩個小時才一千超便宜的,所以我點了碳酸飲料



這盤炒麵也才兩百八



這個大阪燒更便宜,竟然只要兩百,而且料很實在,裡面都是蔬菜



後來又要了一杯湯來喝,但是因為店家沒有杯子了,就用玻璃杯裝熱湯

看這麼忙,忙到洗杯子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很好運的拿到了包廂,同事自行把臉馬賽克,這樣我就不用再編輯一次,哈



包廂裡面也是很昭和時代的裝潢









女生還可以得到免費的冰淇淋



還有牛奶糖



然後我們約好了以後兩三個禮拜的拜五都要來居酒屋八卦一下 哈
arrow
arrow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