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卡拉ok plaza時遊館我還是第一次來唱

十二點開門,唱到八點加喝到飽一千四,學生的話七百五,有夠便宜,,

偷渡從台灣帶來的小泡芙當零嘴


先把有真人版的都點過一次(除了share the world,其它我都唱了)


俊秀竟然也有,可是我不會唱,,


底下的是拍起來做筆記,先回家練,下次再來點,因為要練熟才可以不看歌詞,看真人的mv





我的十八番,bigbang声を聴かせて


然後東方大神的一定要唱 朋友很配合的喊 why!!! 的部分




在台灣時必點的紅豆,到日本也要點,


後來發現有可以打分數還有和全日本唱過這首歌的人比賽

我就發願今天要唱個85分,終於summer dream讓我衝到八十五分以上,,


後來又想說拿唱個第一,但是我們這種路人怎麼可能唱到第一名

那就點沒啥人唱的

所以我唱的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拿到了日本第一名,哈哈哈,,


同事唱的阿妹的簡愛也榮獲日本第二


唱完了去嗑烤肉,因為是中秋節,在日本也要應景烤一下,,,



烤肉吃到飽店就在對面,整個很近,,

這家店菜只要觸控這個螢幕就可以點菜,這樣也不用每次都叫服務生來,不錯的系統,,,,


先來個一整桌的牛肉豬肉雞肉


日本人最愛的乾杯


烤啦!吃啦!



泡菜一定也要點


生菜我們吃了五六盤


這個烤大蒜我也是第一次在燒肉店點


別忘了要吃蔬菜,洋蔥烤不錯吃,但是南瓜很難掌握火侯,,


毛豆


甜點結尾


我吃了三個冰淇淋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