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下搭夜巴下去迪士尼,讓我想起來我的迪士尼還沒有寫完,三連休寫一下好了,

※ ※ ※ ※

在迪士尼通y桑的代領下,找到雖然是用餐時間但是還是有空味的水底海洋主題餐廳

餐點模型放在大貝殼模型裡,,,

紙巾,餐具放在貝殼型的容器裡,,



餐廳裡色調偏昏暗,有種神秘的感覺,,




點了貝殼形狀的漢堡,一個就可以飽,下次建議大家可點,也不貴,六百還八百吧,,



同事點了套餐,因為他想要這個袋子拿回台灣送姪子,



y桑最愛的高飛狗出來逛街,y桑馬上衝過去,y桑說連裝在高飛狗裡面的人都認識她了,



這個餐廳旁邊的購物區是在一批大鯨魚的嘴裡ㄟ



吃完採購一下裝備繼續玩




抽了storm rider的快速通行卷,先去看個秀,,



半路上遇到了神奇男女超人( 我不知道名字對不對?)




然後再來一桶爆米花,奶茶口味,



這個秀是介紹是介紹世界各地美食



我一定講一下這一幕的配樂竟然是我愛的spice girls的spice up your life,

聽了我都辣起來了


然後是墨西哥美食擔當的奇奇蒂蒂,裝上鬍子真的可愛,






然後是辣味擔當的唐老鴨,米老鼠之外,我就愛唐老鴨,


因為我愛唐老鴨的屁股,但是我不敢吃鴨屁股






唐老鴨馬子多娜



壽司擔當高飛狗





法式甜點擔當的米老鼠們


濃妝豔抹的米妮



餐具們


カメラ目線的奇奇蒂蒂






看完準備去抽秀,啊哩,這裡怎麼有小義大利


買票進來迪士尼還不一定看得到的秀

要用抽的!!!!

真的BIG BANG沒抽中

迪士尼的BIG BANG BEAT竟然讓我們一行人抽中,整個大叫


姜姜姜!!! 要有這張才能進去看喔,是現場真人加米老鼠的爵士秀,,,


趁開演前的空檔剛好回去搭剛剛的STROM RIDER


搭完STROM RIDER剛好回來看BIG BANG BEAT


迪士尼場子這麼大,請善用園內接駁小火車,就可省很多腳力,


看完BIG BANG BEAT出來剛好又來個秀,等秀之前先嗑個爆米花


米奇離我都很遠





カメラ目線的奇奇蒂蒂第二彈,這兩隻真得很可愛


奇奇蒂蒂髮圈,可愛是可愛,但是太重,戴的時候都會往前滑


要出園的時候又碰到這兩隻出來散步


然後要算算今天找到幾隻藏在迪士尼裡面藏的米老鼠了,米老鼠冰,


搭印地安那瓊斯排隊的途中牆上有一隻


叢林區的某一個角落也有一隻


買髮圈的小攤位的牆上也有一隻


海報上的那個小水點也是米奇,是最小的一隻,出車站的海報上面就有,別看漏了


入口的花環也是米奇


海洋除了米奇還有達菲,花種成的達菲,


葛雷塔交代要買的達菲


買不起就抱來拍一下


最後來個和高飛狗的兒子穿得一模一樣的小朋友


高飛狗的兒子一直抓著那個小朋友在園內走來走去

那個小朋友一定很高興

今天的感想是果然要和專家來玩迪士尼

雖然來過三次

但是這次玩得最充實的一次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感謝迪士尼通Y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