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去了橫濱店,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的文章請看http://mezashitabuchi.pixnet.net/blog/post/195280178


上周末有空想說去一下仙台店,沒想到從辦公室直線走只要十分鐘,



垃圾桶也很麵包


這次只要在免錢商店區晃ㄧ晃即可


先到果醬爺爺的麵包店


你也可以參加做麵包超人的麵包


麵包超人的朋友們也被做成麵包


這邊有仙台限定的ずんだ口味的麵包超人麵包 (ずんだ就是把毛豆搗碎)


左邊微笑的是普通紅豆餡的麵包,右邊驚訝的是仙台限定的ずんだ麵包


一個要三百,上次在橫濱買過了,這次就省起來


飲料也是麵包超人人物系列


如果你買整組就是這樣


麵包店出口還有一個超大的麵包頭


排隊用的路線的那個桿桿上面也是麵包


旁邊也有賣果汁的,


但是沒有我想喝的西瓜牛奶 (怎麼可能會有?!!),


餅乾店,小貴,沒買


騙小孩錢的麵包氣球,我已經上了年紀了,所以騙不了我的錢


麵包超人在跟我的錢包招手,叫我快花啊快花啊,


蘇大妹你看這雨鞋如何? 但是價錢我忘了? 先說如果多少錢的話要買


這個樂高麵包打破了圓圓麵包超人的印象


然後是一系列最吸引我的麵包掃除系列,吸塵器,但是很小一台,是說我的房間也很小


吼!!!!這個麵包頭垃圾桶,超想買的,但是好像快兩千的樣子,兩千在百元商店都可以買二十個垃圾桶


滾滾


小孩用的話就是玩具籃,我用的話就是洗衣籃


拖地刷


洗澡的押押瓶


這個煎鬆餅的鍋,煎出來會有麵包超人,蘇小妹不知道要不要,我在迪士尼專賣店有看到煎出來是維尼熊的


然後是銷售量第三名的超大皮球


銷售量第二名的寶特瓶付吸管蓋


銷售量第一名的餅乾


這台車上也擺滿了讓你買的小餅乾


一整牆的玩偶啊


還有讓小孩玩的小鋼琴(應該也可以買)


大人購物,小人有專屬空間可玩耍


然後是麵包超人出來表演,還有咖哩超人和哈密瓜超人,








我覺得這一張拍得很準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所以處處都是南瓜裝扮,應該下個禮拜就會變聖誕節裝扮



萬聖節南瓜點心


從這邊開始就是要買門票才能進去的有料區


原價一千五,最近特價一千,可是我在橫濱就只要一千ㄟ,而且進去過了,這次就省了


外面看看拍拍照過乾癮


我上次在橫賓好像有吃麵包肉包的樣子



再走進去一點點也有限定餐廳




還有和不二家合作的餐廳,東西當然都有麵包超人,





既然是超人ㄧ定要飛一下(這個是枕頭)


小孩專用的理髮廳的椅子也是飛的麵包超人


這是我今天買的唯一土產,偽裝成細菌超人的麵包超人 (手下看到說是被細菌超人吃掉的麵包超人)


他也有賣偽裝成麵包超人的細菌超人(筆身是紫色,可是松潤我還好)

我最近二宮BOOM

所以我選了黃色筆身的麵包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