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科技人的我,聽到IPHONE5可以網路分享給電腦,馬上整個有興趣

結果軟銀剛好約滿,乗り換え到AU,這隻手機還幾乎不用錢ㄌㄟ

本來只要16G,因為我不是科技人不用那麼大,但是沒現貨,就拿了32G,一個月也才多付四百多日幣,

重點是月租費和現在我的月租費幾乎沒變

所以這一隻手機幾乎可說不用錢

整個賺到

馬上買了二宮色的殼


說到二宮,最近天天嗑POCKY,為了抽他的QUO卡,裡面儲值了2038日幣(數字的日文發音和二宮和也一樣)


上周剛好有兩位手下生日,大家寫了生日小紙條,藏在教室的四周,要把全部的紙條都找出來才可以吃蛋糕


這個是上次做戚風蛋糕手下,這次做的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大家要出錢請她做聖誕節蛋糕,


這位手下表演LIVE給壽星聽,還自備喇叭來ㄟ,有夠感動,


很久沒有做手工,前幾天套出了一個手下愛ELMO,,


一個愛嚕嚕米的阿金,熬夜趕出來的,功力沒有退步,

收到阿金的手下整個哭得不成聲,太感動了,

上周午上班時間延後了,所以到了公司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吃到飽,平日才980,可從11點吃到3點

沙拉先來個一大盤

這個小塊披撒好吃,因為有夠番茄,


麵包有這三種,圓圓小小的那種有楓糖和鹽兩種口味,超Q,我愛


飲料味道有點淡


可以點一個主菜義大利麵,番茄培根


波菜磨菇


我的奶油培根,整個夠奶,


要是你覺得不夠奶的話,還有這一堆起司粉可以加,,


結果吃得太飽,超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