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昨天沒來上班的手下們,同事在白板上寫的,,


手下從買來的晚飯的甜點拿了優格祝我昨天生日快樂


晚了一天的PN手下送的生日禮物


這個是給膝蓋飽暖的,

裡面有加熱的東西,先放到微波盧CHIN一下,再放到這個可愛的棉羊裡,然後在圍到膝蓋上,很妙



在日本迎接第三個生日,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上面是手下寫日記還不忘祝我生日快樂)

介紹禮物的時間,同事Y桑的奪命連環祝賀明信片,(過幾天就會收到一個祝福 超爽),


同事Y桑不知何時偷偷收集我的愛牌的限定購物袋還有筆記本,整個捨不得用


同事Y桑送的泡澡劑,看右邊那個馬卡龍造型有夠可愛,怎麼泡的下手,這個星期六要來泡一下左邊那瓶,


前同事同愛東方神起的H桑從台灣寄來得很親切感的OPEN小將的生日卡

同事L桑的手烤杯子蛋糕


手下YN烤的巧克力蛋糕


同事另一個IPHONE 5之友L桑送的防水套,讓你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玩IPHONE,(日本人的玩意真得很多),


LL同事合送得好大一包(跟靴子一樣大包)


姜姜姜!!! 電氣毛毯,舖在毯子底下,你就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棉被,今天晚上馬上用


手下YN送的冰熱兩用按摩眼罩,可能我平時黑眼圈太嚴重,哈,等一下也來用


手下OI送的護手霜,當場在辦公室就擦起來了,超玫瑰香,以後去買大罐的來用,


手下KN送的二宮色襪子和幸運餅乾


人生第一次玩幸運餅乾


中吉!!


下班衝回家敢11點50前看ARASHI的祝賀MESSAGE


GIVENCHY生日禮


HANSKIN生日禮


上周末和社長部長吃飯,到了現場才發現當月壽星只要半價,

我和社長都是本月壽星,吃了底下這堆吃到飽只要日幣七百,


還有感謝來自台灣鄉親父老的祝福,明年有緣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