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慶太先生是我大學時代第一名的偶像(和Westlife的SHANE地位不相上下)

也是我當年人生看到的第一個日本偶像真人

這次橘慶太的SOLO都到仙台來了,當然要衝去

買單曲就可以握手,握手前的MINI LIVE要抽中才可以進去

場地從家裡走路不到十分鐘的DARWIN


場子大概可以容納360人左右,很小,爽,我站在中間偏後面,因為我的號碼是兩百號了

工作人員說等一下可以拍照也可以攝影,我馬上把手機拿出來演練一下


第一首歌當然是唱Sliden'n'Step,馬上拍了一張


後來發現效果不好,所以我就放棄認真看帥哥

我本來以為橘同學出來之後大家就會很瘋狂的推擠,但是大家卻比我想像中的平靜聽歌,果然是遵守秩序的國家

第二首歌是單曲的B面ONE NIGHT

唱完兩首竟然有MC,嚇了一跳,馬上再拍一張


但是效果果然不好,又放棄,認真聽MC

橘同學先說這次的活動除了福岡場不是下雪就是下雨,真是....(這時候外面正在飄小雪)

橘同學又說今天在場的各位都幸運

歌迷聽到以為又有什麼好康的

橘同學就說因為大家都是抽中了才可以進來不是嗎? (切!! 還以為是有另外的SERVICE)

然後就說這次的活動大家盡量拍,因為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接下來我來唱最後一首歌

底下的歌迷就說不要啦,多唱幾首啦!

橘同學就說阿我SOLO的歌也只有四首,要多唱也沒有了啦

最後唱了慢歌pretty Girl

唱完了之後就開始握手

依照我參加過幾次可以摸真人的活動的經驗,通常都是一碰到人之後,後面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把你推走

我以為這次也是這樣

沒想到還可以對話

我就脫口用中文講了:你好

橘同學也跟我說了:你好

離開時還揮手跟我說:ありがとう。

吼~~~~早知道多準備一些台詞來講

不過我下次的台詞都要來講《你好》,這一招好像不錯,

同事是w-inds.的鐵桿粉絲,買了五張單曲,握了五次

同事的朋友買了四十張,握了4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