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心機的中午吃完飯後先在新宿給伊勢丹的櫃姐補一下妝

櫃姐也是韓流迷,還問我等一下要看哪一個韓國人

我就說演張根碩的愛情雨的那個對手


活動地點在新大久保的K-PLUS韓流百貨 新大久我熟 但是很少來 因為人超多

今天這邊幾乎都是東方迷 因為是東方的琦玉場第二天


活動在這邊的三樓舉行


憑這張就可以和徐仁國合照


尹允載就在那個白色的隔板後面

因為固定的時間內只讓固定的人數進來場地,所以場子不會很擠


排隊時先拍一下假人立牌 等一下再拍真人

排隊時還在想等一下要擺啥POSE

排隊時可以清楚的聽到尹允宰用日文和每一個歌迷打招呼和說謝謝

我也準備好了我的台詞 → 用中文說你好和謝謝

但是進去隔板後面我先傻了一下,因為尹允宰竟然是坐著,害我穿了平底鞋要來證實他的真實身高

我先說了"你好"後

尹先生坐著跟我點頭兼小彎腰,但是還是用日文跟我打招呼 (我的你好可能說得太小聲了 > < )

打完招呼我乖乖坐下 ,尹先生突然靠過來比YEAH!

尹先生突如其來的靠過來害我腦中一片空白 , 我下意識也比了個不太YEAH!的YEAH!

將!

江!

將!

徐仁國與我


拍完照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 但是還是記得用中文說了"謝謝"

但是尹允宰還是用日文跟我道謝 , 可惡!!! 我的中文政策沒有成功 , 等一下握手一定要講我是台灣來的

拍完之後工作人員會讓你確認一下拍得滿不滿意

我當下已經飄飄然了 , 看了一下照片就說可以

然後回想起來也沒仔細看尹允宰的臉

然後合照波上臉書之後才發覺 , 尹允宰和我拍起照來好像熟人, 哈 ,讚!


再來是第二波的握手會 , 場子一樣 , 但是尹允宰換了外套

沒想到握手時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 而且還可以拍照 , 而且握完了還可以在台下一直拍照

我就拍了幾張, 不要跟我說模糊, 人擠來擠去, 我又緊張得一直流手汗 , 拍得出來就不錯了


我握手的時候一開場就說『 我是台灣來的 』

尹允宰很驚訝的瞪大眼睛說『 そうですか? 』

(我應該沒聽錯 , 因為他要是講韓文的話, 我應該聽不董)

然後我比了fighting的姿勢 , 尹允宰也比了fighting的姿勢 ,然後他說了◎※§※fighting

我當下也沒聽清楚 , 後來想想他可能是說台灣fighting吧!!

握手的時間比我想像中得久, 還可以聊個一兩句, 真讚!

有的歌迷聊得不想離開了,還被工作人員請走,我會讀空氣,所以時間到了自己乖乖走

再來是大家關心的身高 , 我看了wiki是寫說180

依我的目視沒有180也有178, 因為我跟他講話還要抬頭

講一下真人的感覺 ,就像住在隔壁的鄰居一樣親切,從頭到尾一直笑,很有禮貌













握手會場地外面的餐廳也有徐仁國簽名 , 重點是我剛進去握手時還沒有這張簽名喔

握出來了之後就有簽名了 , 超快


走回車站發現這家徐仁國也有來吃 , 下次來吃




這個是要走去車站時遇到G.IAM本人出來掃街,宣傳等一下有他們的表演請大家來看

我雖然不認識 但是還是拿了一張傳單 以防我以後沒證據跟別人炫耀 哈


A款和B款


有六種生寫真,隨機送


開賣十分鐘就賣完的合照券還是被我搶到,順便買個握手券,



4/28在東京開活動

單曲買一張可以握手

單曲買兩張可以合照

所以我要買三張

因為我想握手也想合照

4/4 下午四點開搶

http://www.chara-ani.com/fair.aspx?id=108


更新單曲封面,這次的特典是六種生寫真,,

這邊有一分多的mv可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hmc4QKNzc&feature=youtu.be





而且本人會來日本 我衝啦!

官網可試聽

http://www.seoinguk.jp/?p=info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