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衝一下世界遺產平泉,剛好5/3有源義経公東下り行列

每年都會找不一樣的男演員扮演義經的角色

海報的是去年扮演遊行中義經的溝端淳平


今年是平岡祐太,好歹我也看過黃金手阿輝,可以看世界遺產又可以看帥哥,何樂不為,就衝來一下,

手下先警告說人會很多喔,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人多沒在怕的,七八萬人的場子都看過了,,

今天的目標是要讓平岡祐太跟我招手

到了現場就很後悔沒把前一天做好的應援扇子帶來,因為上面寫了台灣 哈

不過後來想想, 寫的是韓文 ,平岡應該也看不懂 > <,


晃完中尊寺的金色堂再到毛越四大概快一點了,典儀式已經在毛月寺裡面開始了,中間就是平岡祐太,


平岡一轉過來,挖賽! 臉超小,


然後前往境內的大泉が池搭船遊湖一周,湖邊可以站人的地方早就站滿了人,


人擠人看不到,我就把相機舉到半空中亂拍,發現也有人學我一樣的招式


第一個是平岡祐太,第二個女生是北之方,第三個是弁慶(有看大河劇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這時就會發現湖邊有一群人一直在移動,就是要看平岡祐太的粉絲,一直跟著船圍著湖邊跑


這一艘是要迎接義經的藤原秀衡(一樣有看大河劇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靠岸,然後這時人潮大家又開始往本殿前面的參道卡位,我們也是新手,也跟著去卡位


參道旁已經擠滿了人,但是我們還是卡到了好位子,


一開始先是前導的座馬



山伏裝扮的弁慶



我還zoom in弁慶有名的"高跟鞋"


可愛童子


秀衡公的家臣


來了來了! 白馬王子從那一頭來了!



平岡先生!!! 本人有光環!

我本來以為人多就會很遠很擠然後看不到,手機的zoom in效果不好,我還特別把很久沒用的相機搬出來用

平岡一邊微笑一邊騎著白馬過來,邊騎還邊跟旁邊的民眾揮手

卡到好位子想說要多拍幾張,但是拍完這一張,就忍不住伸手對著平岡猛揮,

下一秒

平岡剛好轉過頭來,對上我的眼睛,跟我揮手還跟我說ありがとう(聽不到,但是看嘴型ㄋㄟ)

吼~~~~~~~,都要昏倒了

沒想遊行開始還不到五分鐘我就完成了我的任務

感想是平岡祐太的眼睛黑色的部分好大



後來看了新聞畫面,我的右手和粉紅色相機還有上鏡ㄟ, 哈!!!



然後白馬王子就騎著白馬出了毛越寺

這時候當然是繼續追出去

我和同事馬上往外衝,決定衝到平岡隊伍的前面去,再多看幾眼

就打算從毛越寺陪平岡走到車站,

我和同事都是追星老手,所以在人群中穿梭整個就是很熟練

兩旁的民眾一直叫"祐太",

平岡整個很忙,在馬上一直笑一直揮手有一段還裝可愛比YEAH

平岡笑起來有可愛

下面直接上圖


接下來是走到車站前面了,我們打算就在這邊和平岡分手了,隊伍還要往中尊寺去,阿我們要趕回仙台衝OUTLET


反正今天讓平岡跟我揮手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可以撤了!!

再見了! 黃金手阿輝

前面提到每年都會請不一樣的男演員來扮演義經的角色

1993年是SMAP的稻垣吾郎,1999年是藤原龍也 ( 吼!!超想看的 )

最有名的就是2005年出演大河劇義經的瀧澤秀明,聽說那個時候衝來了25萬人,


2000年的妻夫木聰 → 這個也想看真人


2007年 中尾明慶


2008年 木村了


2009年 五十嵐隼士


去年的溝端淳平,去年下雨還撐傘,所以去年來看的話不就不能和溝端揮手了 ( 因為他撐著傘)


我猜明年是田中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