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徒步走個十五分鐘就到了會場sunplaz a→ 實在有夠近

想說早一點去現場買周邊,到了現場才發現要入場之後才可以買周邊

那就先把我有的手燈和YG FAMILY的戒指戴上去



入場之後順利地買了我的運動毛巾,葛雷塔的鞋帶襪子組和小手帕,


然後想說去排隊上廁所好了

沒想到廁所竟然不用排隊→嚇了一跳

我的位子在二樓的第一排

入場之後又嚇了一跳 → 因為有夠近

BB的看過兩次,都遠得要命

這個場子大概只有兩三千人,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歌單就不報告了

札幌場場和青森都有同公司的gummy當嘉賓,但是我們這一場大聲一個人唱整場

所以多賺了中間兩三首

中間多賺的幾首我只記得兩首

第一首是個人在韓國的第一首solo웃어본다

大聲邊坐在舞台上的椅子上深情地唱的時候,後面的大螢幕開始撥放大聲以前的照片

然後大家看了照片就開始笑,因為是很久以前的大聲,所以好笑 (哈)

大聲後來就說,雖然這首歌歌名是"試著微笑",但是大家看到我以前的照片不用笑沒有關係,現場就笑得更大聲了

然後講上面這一段日文的時候,是大聲自己想講的,所以沒有看提詞機,所以講的日文有點怪

他講完之後,台下沒有什麼反應

大聲就說:「大家聽不懂對不對?那我再說一次。」

然後拼拼湊湊說日文,遇到了に、か、を的時候歌迷就幫他接,總算弄懂了他要說的話,整個過程很好笑

然後還唱了날 봐, 귀순 (看我,貴順)、吼!!!!! 聽到現場唱這首我真的賺到了!!!!


MC還挺好笑的,沒做筆記,網路上也不到人分享,只能憑我的記憶了

有很多首歌的副歌,大聲都把麥克風指向觀眾,讓觀眾唱,大家當然都會唱

大聲就說大家都好厲害,都背下了我的歌詞了嗎?

大家就說:「對。」

大聲說:「真的嗎? 不可以說謊喔! 札幌場有人說謊就被我抓到了。」

大家就說:「真的會唱、沒有說謊。」

大聲就指定了第四排穿粉紅色襯衫的男士:「請問我的專輯的第四首歌是什麼?」

粉紅色襯衫的男士:「.....」

大聲:「看吧! 說謊被我抓到了,那今天演唱會就到此結束 (他好像有講類似的話,我記不太清楚)」

然後大聲又接著說:「好吧! 再給大家一次機會,那邊那位觀眾,我的專輯的第七首歌是什麼?」

那位觀眾:「.....」

大聲:「那今天演唱會就到此結束....誰叫你們說謊!!!」


中途公布了宮城歌迷票選的大聲日文專輯的TOP4 (應該沒有記錯)

1.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2.アイ
3.全力少年 (我最喜歡這一首,今天唱了兩次)
4.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大聲就說:「青森和札幌的第一名都是アイ。」

現場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發出:「A~~~~~(聲調上揚,不削的聲音)」

大聲:「那已經唱過三首了,所以再唱一首,然後演唱會就來結束好了。」

大聲今天一直在威脅大家趕快把演唱會結束,重點是他說的口氣又賤又好笑


今天唱的時候有點破音

第一次破音的時候,大聲說大家別擔心,大概過五分鐘聲音就會回來了

但是過了幾首之後又破了一次音

然後接下來的MC大聲就說他之前出過車禍,還露出手上的疤痕

他說那幾個月聲音都出不來,吃東西也沒有味道

他很害怕自己萬一一輩子都不能唱歌了怎麼辦?

但是經過了努力的復健之後,總算可以再次站在舞台上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的唱歌來回報大家

用盡全力來呈現我的演出

全力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但是!!!!!

今天我有點壞掉了→ 取笑自己破音的事情 (講到這邊,全場大笑!!!)


唱じょいふる的時候,副歌的

JOY と JOY と JOY と POPなベイベ一
JOY と JOY と JOY と HAPPYなピ一ポ一

大聲就帶大家唱演歌和POP版本

安可的時候再唱了一次じょいふる

大聲就說:「那我們來玩第三種版本,但是讓我想一下有什麼版本?

然後就在舞台上走來走去:「恩~~~ 我有在想喔,我不是在閒晃喔!」

又過了一會兒:「恩~~~ ,我想不出來了,大家有好點子嗎?」」

大家:「....」

大聲:「既然我想不出來,大家又不幫我 (有點耍性子的口氣,超好笑),那就再來玩一次演歌和POP版本好了。」

安可的時候,因為大家一直不肯走,所以安可了四五首

六點開場,大概八點四十五左右結束

我只能說大聲的現場跟CD一樣

這是場外歌迷發的




追星追這麼久了,第一次做扇子





北海道/東北
當地限定的手機吊飾 ¥800


關東


中部


近畿


中國


九州


筆記本原子筆組 ¥900


小手巾 ¥600


上衣 ¥3,000


運動毛巾 ¥2,500


帽T外套 ¥6,000


運動護腕 ¥1,000


托特包 ¥1,800


大成愛吃的昆布 隨機赴大成小卡 ¥600


襪子鞋帶組 ¥2,000


燈 ¥1,200


付背帶的水壺 ¥1,200



二樓的第一排 好 我決定要做個台灣的扇子 明天去百元商店買材料



在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場子很讚

從家裡走過去大概十五分鐘

而且只能容納兩千人左右

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