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馬上抓了手燈衝新幹線下東京,下車馬上再衝台場,


因為前幾突然發布現場購買CD可以追加握手,但是數量有限,所以我想趕快搶

但是到了現場,發現不用搶,整個還有

我買的限定版B,除了團員卡以外,還會隨機送一張個人小卡


我拿到李准的→誰要? 送你!



第一次進ZEPP TOKYO,要付500元的飲料費,我選了薑汁汽水

還有給你瓶帶,是要讓你掛在脖子上一邊看LIVE一邊喝

瓶子上面寫了【辛口】,我後來在夜巴上喝了一口,果然很《薑》,但是我愛

進場之後我先卡到面對舞台的左邊,因為這樣可以多看天動幾眼

六點半準時開場

第一首是日文版MONA LISA

去年看THE BLAQ% TOUR練的應援口號我竟然都還記得

MBLAQ一出場我馬上找天動,粉紅色的頭髮還真是顯眼!!!


這不是當天的活動照片,但是大家的髮型和當天是一樣的,只是MIR當天的感覺頭髮又更長了一點,

第二首是我從以前就愛到現在的CRY(日文版)

但是唱到這一首我就發覺我失算了,因為天動的位子是在右邊,可惡 > <

唱完兩首之後,五個人先退場,然後再次出場的時候是坐在椅子上,回答之前大家寫信到唱片公司發問的問題

順序由左到右是→隊長→李准→天動→GO→MIR

第一題:如果要養動物的話,你想養什麼?

隊長→想養老虎,因為我從小就想養老虎。(從小就很有膽量)

李准→小時候養的狗死掉了,覺得很傷心,所以不打算再養動物。

天動→想養馬,因為自己是馬年出生的。

然後講到自己養的貓,已經五六公斤了( 其他人就吐草他是貓還是小孩啊?)

而且自己養的貓現在和DARA一起擔任電動玩具的人物,已經開始賺錢了

這時候李准就那我也來養個動物好了,什麼動物比較容易賺錢呢?

(主持人就說這個好像越講越離題了吼!!!!)

GO→養電子雞之類的,但是電子雞裡面的不是雞,是別的動物。(什麼動物我忘了)

MIR→現在養了兩條蛇,如我要養的話,想在養不一樣的蛇,MIR一個星期只為蛇一次,聽說朋友一年才餵一次 (真的假!!!!)


第二題:應該是比一個POSE之類的(問題的順序我有點忘了)

主持人要從隊長開始發表,隊長就說這次請從 mir開始

mir就說那他wink好了

GO說他也來wink

大家就開始起鬨乾脆五個人都清一色表演wink

所以wink的程度越來越高才行 ( 剛才說要從mir那邊開始表演的隊長整個開始冒冷汗 )

天動輸人不輸陣的也來個在韓劇paris的咧嘴大wink

李准說他不會wink,大家就叫他押住一隻眼睛,眨另外一隻眼

最後的隊長說他做不出更高水準的wink了,所以他打算模仿

隊長模仿的天動的貓→天動認證了,因為天動說很像


第三個題目是這次日文單曲裡面最深刻的歌詞

然後這時《天動跟我揮手了!!!!!!!》
因為主持人在發問的時候,翻譯的時候,我就盯著天動,然後猛揮手
天動剛好看到,也跟我揮手,吼!!!! 我真的抓到揮手的訣竅了,讚!
今天有收到天動的揮手,整個都值得了

不好意思,這一題我整個人已經因為天動跟我揮手已經茫了,所以內容記不清楚了 > <


最後mblaq問大家想聽什麼歌?

大家就開始比stay副歌的手勢要叫他們唱stay

mblaq很緊張得要大家別比了!別比了!! (因為他們準備的不是這一首 哈)

最後一首唱了Y

接下來是high touch,工作人員要求把參加者右手的飾品拔下來

我第一份薪水買的戒指卡在右手已經幾百年了,拔不下來,給工作人員看了一下,勉強過關


high touch的順序是隊長→天動→mir→李准→GO

和兩年mblaq坐著high touch不一樣,今天mblaq全體都站著

坐著的好處就是他們的手就是潰在桌上,高度都已經固定了,你就手過去,眼睛還有空看一下臉,

站著的好處就是可以看他們真實的身高, 但是壞處就是你要找他們的手在哪裡,然後就沒有空去看他們的臉

前兩個整個快得我綽手不及

到第三個mir我已經調整好速度,還有空跟mir眼對眼,我目測應該173左右,眼睛黑仁也是很大

整個本人很可愛路線,洪基本人給我的感覺輪廓比較SHARP,mir比較圓潤型,等了兩年總算讓我踏到mir

到了第四個李準他整個情緒很HIGH,邊踏還邊喊HEY

最後的GO也一起興致高昂的喊HEY,我也跟著喊,還故意把手舉高超過我的頭,讓GO的手也跟著舉高一點踏

GO本人讓我覺得很親切,因為是最後一個,所以總覺得我多看了幾眼GO


high touch完了之後,從另一個入口再次入場等握手會

順序一樣,握手也是一樣很快,幾乎都沒有時間說話

但是這次隊長和天動都有用日文說謝謝

我握到天動和mir時還用很快速的速度講了 I AM FROM TAIWAN

天動當然用官方微笑的說謝謝

mir則是有點嚇到的感覺,眼睛的黑仁變得更大


感想

我一定要說隊長整個比電視上帥上好幾倍

天動跟電視上一樣可愛

MIR我整個有大加分

GO很親切

現場的粉絲最多的是李准(少女飯)和隊長(媽媽飯)




這次總算可以摸mir了

但是我還是愛天動




這次也有握手會

但是要用抽的

而且是非假日

可惡!

衝是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