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場子在セキスイハイム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整個很郊外,搭電車之後還要換公車,幸好同伴到中途的車站載我們,所以我們省去公車勞頓



到了之後先殺周邊,可惡毛巾和同伴要買的帽子已經賣完了



展示在一旁的周邊



海報只拍我愛的宋同學



後來買了上衣和手環手燈,湊滿五千會送入浴劑,但沒很想要入浴劑



上衣穿起來像這樣



手環戴起來像這樣



然後我有加入手機會員



所以在現場讀QR CODE就可以抽獎,每個會場都可以抽一次,有點想再衝代代木或者埼玉場



我抽到二獎



別針一個



然後離入場還有一段時間,就拍一下場邊的裝飾



突然從場子的窗戶出現了洪基和隊長,整個現場大驚慌,白色的是洪基



下圖是證據



一進場看到位子(箭頭處),惡阿!! 是在隊長這一邊,不是宋同學那邊


但是整個很近,所以就看開了

前前後後參加過幾次FT的活動,

每次不是握手會就是SHOW CASE,再不然就是大拼盤的演唱會

這還是第一次整場都是FT的演唱會
當然不能從地上突然跳出來,或者突然從天上降下來

因為他們都要抱著樂器

一開始敏煥先乖乖的走出來,然後帥氣的開始打鼓

接下來是在真,我一定要說一下,在真在日本很紅

在真也拿起貝斯配合著鼓聲演奏

然後是宋同學出來,然後是隊長出來

然後是洪基出來,我同伴是洪基迷,整個大狂跳

我超怕她的高跟鞋踩到我的,但是我能體會那種興奮感

因為宋同學離我有點遠,所以我還沒有開始跳

然後開始唱歌

《1》Time to
《2》BEAT IT
《3》let it go

洪基邊唱邊叫大家甩毛巾,但是毛巾很快就品切了,我就搖手環

一口氣唱了三首之後,洪基停下來喝水

邊喝還邊念大家說:「手不要隨便停下來,繼續甩啊!」

《4》WANNAGO
《5》TOP SECRET
唱這一首之前

洪基說:「請大家一起說TOP SECRET。」

台下:「啥? 說啥。」

然後洪基又講了兩三次,大家才聽懂了他要大家喊TOP SECRET

《6》PAPER PLANE
《7》Beloved
《8》soyogi(這首歌好久以前的啦)

然後是MC

洪基:大家還HIGH嗎? 抒情歌也編成搖滾版?大家覺得怎麼樣?

(然後洪基突然很興奮指著二樓的一位歌迷大叫,因為那位歌迷穿著女僕的服裝),


洪基:萌的那個那個....
在真:女僕咖啡店啦
洪基:你從女僕咖啡店來的嗎? 那給大爺我泡一杯咖啡來!!!
在真:人家只是穿女僕服,又不一定是店員
洪基:拍寫! 拍寫!


然後洪基說:我們是→(把麥克風指向台下)
台下:F!T!I!S!L!A!D!
洪基:大家都認識我們了,那就不用自我介紹了,
但是為了隊長還是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好了,
(可能是隊長少話,又沒機會開口唱歌)
隊長→敏煥→在真→宋同學→輪流了簡單的自我介紹
洪基:那我不用自我介紹了吧? 因為我很洪啊!(表情很賤)
在真:你很煩ㄟ,趕快自我介紹啦!
洪基:我是主唱洪基,今天拼命地跑跑跳跳,大家跟得上嗎?
我可是最近瘦了三公斤呢!今天的歌曲內容順序就是要讓我瘦的。
(因為洪基一直講一直講,在真就在後面碎碎念)
洪基:(轉頭問在真)在真你有話要說嗎?
在真:我們已經唱了八首歌了ㄟ!
台下:ㄟㄟㄟㄟㄟ 有嗎?

在真:沒有嗎?
洪基:有嗎?
在真:啊ㄌㄟ? 沒有嗎?
洪基:那承炫你也來說一句話好了。(我只能說洪基很跳tone)
承炫:大家今天請盡情玩樂(然後承炫式smile)
這時其他團員就開始攻擊:幹嘛擺那種臉,講這種話!你現在這個TIMING講這句不對吧! ☆*▽:☆*.
(我個人覺得承炫講的沒有錯啊! 其他的人就是愛整他而已)
洪基:接下來場幾首懷念老歌


《9》So today 唱到副歌的「ぼくのよわいとこぉ~君ゎ包む~」之前
洪基和在真走道花道的最前端
右半(我這邊)是洪基組,左半是在真組 (其實我想當承炫組,但是沒這組)
洪基組用鴻基的key唱拉拉拉拉拉
在真組用在真的key唱拉拉拉拉拉
(在偵組在練習的時候,洪基就故意在一旁發怪聲搞亂,在真就一直罵洪基)

練習了幾次之後,台下就是負責唱兩種KEY的拉拉拉 然後在真和洪基開始繼續唱副歌,這邊整場聽起來真挺好聽的

《10》 Brand new days

《11》 Flower Rock


這個時候承炫到我這邊的花道來,我就全火力的大跳 這邊洪基就叫大家先坐下來,然後等到副歌的時候,再一起跳起來
承炫也背著吉他蹲下來,吼!!! 腿超長
副歌時全場一起跳起來,舞台上爆出大火花,我都感受的到熱氣
然後只剩下隊長的吉他聲音
五人就下台了


然後舞台中間出現了一個韓國來的DJ,叫ARCHI(不知道拼對不對),
ARCHI開始刮唱盤
《12》ハルカ(洪基配合DJ的音樂唱disco版的ハルカ )
邊唱還邊跳disco的怪舞

《13》SATISFACTION(在真唱)帶著今天也品切的FREEDOMの帽子獨唱
然後是隊長和承炫背著吉他出場,然後敏煥也出場
敏煥戴的帽子上面好像還有一雙白色的翅膀
這個時候五個人都在花道前端,離我們真的很近
這個時候除了敏煥打鼓以外,其他四個人都像瘋了一樣亂舞
想像四個不會跳舞的人在那邊跳舞
尤其是宋同學,整個亂來,但是很好笑

《14》바래(吼!我大愛的一首,但只唱了副歌,disco風)
這時候隊長還拿了敏煥的一支鼓棒,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打鼓

《15》FREEDOM(也是disco風編曲)
《16》Hold My Hand
可能是跳舞跳得太熱了,在真脫掉上衣,只剩下一件黑色背心


《17》Black Chocolate

然後又進入了MC
洪基:大家累了嗎? 大家坐下來好了! 我也要坐一下(然後就坐在台前的音響還是提詞機上)。
我這條褲子已經不行了,(不知道是緊了? 還是流汗之後太溼了?) 來介紹一下新歌「しあわせとりー」(洪基的發音說錯了)

台下:シアワセオリー!
洪基:とりー?オリー?(邊說邊模仿鳥飛的樣子,鴻基把歌名說錯,說成鳥)
在真:(在後面用小聲的聲音說)我想吃親子丼,(鳥和雞的日文一樣)
洪基:哈哈哈! 在真你在說什麼?? シアワセオリー是しあわせ(幸福)和せおりー(理論)合起來的字,這是新創的字。
(我當下也沒聽懂せおりー是什麼意思,散場了之後才查的)
洪基:那我現在來講一下嚴肅的問題。我們現在的活動漸漸可以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我們剛出道的時候字是以花美男樂團的名號出道,沒辦法,我們就是又年輕又帥的美男
(宋同學這時就在後面比出美男的POSE,大概像下圖這種感覺)




做了很多事情,上綜藝節目,拍雜誌,拍PV撮影も…,很辛苦,現在總算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這次拍了電影也深深的感受到什麼是幸福?平常雖然很辛苦,但是會發現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家人啦!音樂啦! Primadonna啦! 我們真的深深感到幸福。
(洪基在前面很認真的講話的時候,敏煥在後面很認真地用毛巾擦汗,然後努力的整理亂掉的頭髮,超可愛。)
在真:最近大家真的很忙,但是可以做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真的很幸福(在真講了一大堆,但是大意大概是這樣)

隊長:大家好像都很忙,但是我好像很閒,所以每天練身體(隊長的肌肉真不是蓋的)

洪基:(馬上幫隊長說話)和韓國以及日本的工作人員溝通聯絡的一直視隊長,幫我們準備和安排了很多演唱會的事情,很辛苦。

隊長:畢竟我是隊長,我該負起隊長的責任。

承炫:我成為團員的一員到現在已經四五年了,我不會忘了我的初衷。(但是初衷的日文發音發錯了,洪基馬上吐槽他)

洪基:初衷的發音都發錯了! 我看你已經忘記初衷了吧!

承炫:(融入感情的說)我會繼續加油的!

敏煥:我之前也因為不小心胖了,但是現在又開始巡迴了,我會努力(減肥?!)

《18》 シアワセオリー
《19》 I want
《20》 NEVERLAN
《21》 Revolution
《22》 venus

團員先退場,安可曲的時候全部都穿周邊商品的上衣,然後DJ也一起出場

洪基:(再次跟現場的觀眾介紹):這個是韓國的DJ朋友AKI(洪基把名字說錯了)
其他四人:......
DJ:說錯了!說錯了!
洪基:是ACHI,拍寫。 (台下飄著一股“真的是朋友嗎”的味道)
洪基:來唱安可曲嗎? 大家喜歡我們的韓文歌嗎?
台下:喜歡(尤其是我,我叫超大聲的)
洪基:喜歡좋겠어還是FREEDOM?
台下:좋!겠!어!
洪基:啥?!!!!!!!!
洪基:剛剛也disco風的時候也唱了一段韓文歌。大家剛剛看到的在真,就是平時在真去club的樣子。
在真:幹嘛這麼壞心! 一直破壞我形象。
洪基:我說的都是真的,對嗎。(邊說邊轉頭向承炫確認)
承炫:(用雙手拼命地比出一個大圓圈)
在真:等一下我要去踹一下承炫!!!!
洪基:看吧!看吧! 這個就是在真真實的一面。

《23》좋겠어(團員五個人除了敏煥以外,都跑到花道前面來亂舞)

在真的獨唱的時候,洪基故意把自己的麥克風靠到在真臉上,在真整個要報剛剛的仇,所以就很兇殘的用手攻擊洪基的臉。

《24》바래
然後又是唱到副歌的時候停下來

洪基:大家用女生的key唱一下可以嗎?
台下:네~
然後大家唱了一下副歌
洪基:那個是我的key啦!就跟你們說要用女生的key來唱!承炫你唱一下。
承炫也用他的key唱了一段
洪基:就跟你說要用女生的key唱。
然後承炫裝娘的唱了一段,在真也女key一起唱。
《25》LIFE
唱完之後,當然丟毛巾,丟水,丟上衣!但是我一個都沒搶到。
在真要丟的時候,還先跟場下的歌迷說,要小心喔!不要搶到受傷囉!
這麼溫柔,難怪在真在日本這麼紅!

退場之後大概是八點四十分左右。吼!! 累了

寫到這裡才突然想起來,團員真的很喜歡整承炫。
從我寫的他們來這邊錄電台的那篇可以看出來
然後突然想起來,演唱會的前半段時
台下的歌迷好像做了什麼事情,洪基就一直稱讚那位歌迷,
還問歌迷要不要加入FT。
歌迷當然說好!!
然後洪基就對承炫說:ㄟ! 有人要加入! 你可以走了!
承炫也很配合地說邊把吉他卸下來邊說:那我先走了! 今天辛苦大家了!
那邊超好笑的


承炫八月有舞台劇啊!! 衝是不衝!!!


上衣 ¥3,000 (背面有成員的名字)


上衣¥3,000 (背面是這次演唱會的行程表)


運動毛巾 ¥1,000


場刊 ¥2,000


會亮的手環,¥1,000其實就是手燈,然後做成手環,這個我會買,嵐之前某一年也有出類似的



紋身貼紙 ¥500


帽子 ¥3,000


票夾 ¥1,000


塑膠材質購物袋 ¥500


海報(六組一張)¥1,500,這個有點棘手,我來看同伴要不要跟我分再決定要不要買,


去年巡迴演唱會的寫真集 ¥3,500


然後買周邊買五千日幣就送入浴劑

搖滾區第12排

明天去百元商店買材料做扇子

這次的目標是讓宋成炫再跟我揮手

fighting


耶! 練歌練歌



FTISLAND SUMMER TOUR 2013

6月15日(土) 宮城・セキスイハイム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6月22日(土) 静岡・エコパアリーナ
6月25日(火) 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6月26日(水) 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6月29日(土) 大阪・大阪市中央体育館
6月30日(日) 大阪・大阪市中央体育館
7月7日(日)  長野・ビッグハット
7月10日(水) 東京・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7月11日(木) 東京・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好忙啊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