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7316780-2957172650  

二樓中間的位子


五點開場,六點開演,地點在澀谷會公堂,場子大概兩千人左右


我的位子在二樓的中間,手機會員果然抽不到一樓的位子 > < (黃色箭頭處)


六點開到八點五十分,我就憑著記憶,然後只寫好笑的內容

太陽一登場是全身白色的西裝,一直跟歌迷揮手

太陽:因為第一次在日本開歌迷會,所以很緊張,請大家多包涵

(然後因為很緊張,所以偶而還會跳一跳或者用力眨眼睛)

MC:說一身雪白,帥爆了,而且還沒穿襪子

(鏡頭就TAKE太陽的腳踝)

MC: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麼帥的腳踝

太陽看到大螢幕上出現他的腳踝就很害羞

MC:多久沒來日本了?

太陽:上次來是去年來日本宣傳擁抱太陽的月亮

MC:很久沒來日本了ㄋㄟ,有去吃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嗎?

太陽:昨天吃了一大堆入口即化的烤肉,然後我最近迷上保齡球
(突然站起來,表演了AIR保齡球)

MC:烤肉是昨天晚上很晚才吃的嗎? 那消化了嗎?

太陽:昨天晚上是配合晚飯時間吃的,今天是總算消化了

MC:恭喜你消化了(我對主持人有點無言 > <)

MC:今天早上電影「小偷們」的舞台見面會,在場有去的人請舉手
(還挺多人舉手的,見面會的時候我在公司開會> <)


然後就放了「小偷們」的片段

MC:「小偷們」破了韓國影史上最多人入院觀賞的紀錄。

(主持人在說話的時候,太陽像隻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

MC:事前在網路上募集的問題,有位影迷問拍吻戲的時候,對於現場的工作 人員或者導演會很在意嗎?

然後鏡頭就大特寫太陽的嘴唇,太陽就很不好意思

然後又播了「聖誕節會下雪嗎?」的片段

太陽:那個時候是參考GTO的窪塚洋介的角色下去演的

然後大螢幕接著播了「巨人」的片段

MC:聽說那個時候還有動作打鬥片段(這時太陽突然不知道為啥整個大笑!!)

太陽:為了要演這個拳擊手的角色,我還有去真的拳擊場練習,還被職業選手 揍了好幾拳

MC:戲中有兄弟姊妹,現實生活呢?

太陽:我是獨生子

MC:有養什麼寵物嗎?

太陽:養了一隻狗,ビヨーンド,名字是媽媽取的。

然後太陽先暫時下場換衣服


大螢幕上播了幾個明星的問候片段

武井咲→李玄雨(大推他和太陽去看RUNNING MAN,超好笑)→金賢重

接下來是公布太陽日本FAN CLUB的名字

由一位影迷取的ALWAYS KIM SOO HYUN被選中

那位影迷上台和太陽一起簽名合照


然後接下來是禮物抽選大會

被抽中了六個歌迷可以上台選禮物,我當然沒被抽中啦(好運都快被用光了)

禮物的內容是

1.「偉大的秘密」太陽舞台見面會穿的上衣
MC:這件上衣洗過了嗎? 太陽:你說呢? (還很賊得笑)

2.「小偷們」簽名海報

3.「Dream High」DVD一整套

4.「擁抱太陽的月亮」DVD一整套

5.「小偷們」簽名海報

6.太陽愛用的帽子

當然全部都是太陽親手送的,而且還可以握手手手手



【有問必答時間】

太陽可能真的很緊張,又突然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跳了幾下來放鬆身體

問題都放在一個箱子裡

MC:秀賢XI,看得懂日文嗎?

太陽:八年前學過,但是現在幾乎都忘光了。

第一題:小時候想當什麼?

太陽:到高中以前都沒有決定將來想要做什麼,然後媽媽建議我可以演戲,所以才朝演技圈發展。(真感謝金媽媽)

第二題:將來想當哪一種類型的演員?

太陽:事實上還沒決定,但是有機會的話,想挑戰各種不同的角色。

第三題:如果有時光機器的話,想回到過去,還是未來?

太陽:想到未來去看看自己。但是如果真的有時光機器的話,我不想坐,因為怕看到未來的自己之後會失望。(太陽! 您真的言重了!)

第四題:放假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事?

太陽:放假的時候就念書(太陽最近又回到中央大學念書),還有打保齡球。


接下來的單元是【秀賢拉麵澀谷分店】

台上就推出了煮拉麵的攤位,太陽就圍上了圍裙煮辛拉麵,又抽了六個觀眾上去吃,我當然是又沒被抽中 > <

MC:平時也會自己煮麵來吃嗎?

太陽:有的時候一個人時也會煮拉麵來吃,所以今天想煮給大家吃。

太陽就開始煮麵,麵放進去吃後,一直放一片一片的起司

然後突然拿起一片起司,咬了一口,然後又放進湯裡面去。(太陽你居心何在?)

調味料包的時候,一次拆兩包放進去,主持人就說太陽真豪爽

丟第二次調味包的時候,有一包不小心掉進去了,太陽就說本來就這樣煮的

最後又加了一點點的香菇,麵就煮好了

六位影迷當中,

有一個第一吃辛拉麵

有一個不吃辣,

有一個不敢吃起司,所以從沒吃過起司

有一個男影迷坐在一樓的第一排,因為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喜歡上太陽

吃拉麵的時候,邊閉眼睛邊很享受的吃

其他的女影迷幾乎都沒吃完,有的邊吃邊擦眼淚

只有男影迷吃得很入迷,攝影機就拍男影迷的臉部特寫

男影迷很配合的把湯都喝光光,還做了很享受的表情,全場大爆笑

太陽覺得好像除了男歌迷以外,其他的歌迷都覺得不好吃

他就說請再給他一次機會,他會再回家練習,下次再煮給大家吃


【怪照請刪掉,自由拍照時間】

沒想到竟然開放自由拍照時間,太陽很努力得走來走去,讓大家都拍得到

我在二樓,只能拍到這樣,如下圖





又回到【談話時間】

螢幕後面播了太陽拍CF樣子,和偉大的藏者的相關影片

MC:剛剛說了小偷們破了韓國的影史票房紀錄,但是偉大的影藏者又再度破了小偷們的紀錄,真是太厲害了!

太陽:謝謝大家(用日文)

MC:剛剛看的影片秀賢XI穿的是西裝,平時在家裡都穿什麼?

太陽:內褲一條! (真的假?!!!!)

接著大螢幕又播放dream high燦東發現惠美和澤演在摩天輪裡親親的片段

太陽本人看的則是很害羞

我看了則是更堅定了我有空一定要衝一下名古屋去一下那個摩天輪

然後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有關於演技、選作品之類的話題

突然一樓有位歌迷站起來大叫:「秀賢XI!」

講話中MC和太陽也被下一跳突然停下來

歌迷:「我新幹線的時間要到了,我先走了。」

整場大爆笑!!

那位歌迷是大阪的媽媽,可能想說突然站起來走掉不好意思

還跟太陽打個招呼再走,超好笑

然後有些歌迷紛紛站起來要去趕新幹線,太陽就祝他們小心慢走

因為六點開場,想說應該八點就完了,沒想到現在已經快八點半了

然後是我期期期待待待再期待的太陽唱歌啦

當그대 한사람的前奏一響起,我整個大叫啊,這首歌,讚讚讚讚讚!

我今天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今天的票錢就值得了,本來還擔心太陽不唱歌

太陽坐在椅子上深情唱完之後,就先下台了

現場就響起了安可安可安可

然後太陽突然來到二樓的觀眾席,和走道旁邊的歌迷握手,還有丟簽名球

我當然也是幸運的走道歌迷啊,握到了太陽的手,還摸了太陽的背(恩!有壯!)

沒想到二樓歌迷也有這福利啊!

我和朋友兩個人一直猛猛尖尖尖叫叫叫說太值得了!太值得了!太值得了!

有聽又有摸!!! 哈

最後MC問了太陽接下來的預定是什麼?

太陽說因為一切都還沒有決定,所以也沒辦法先告訴大家,但是我會努力

最後太陽還給他留下了不輕彈的男子淚............


二樓的中間,算不好

不過只是兩千人的場子,所以應該還是看得清楚,只能自己催眠自己

希望太陽會追加握手,或者是擁抱! 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ㄇㄟ 哈


我記得是明天公布啊! 還是我記錯了?

然後竟然有出周邊

手燈 1,200 円 → 這個要不要買很掙扎,因為不敢保證他以後會開演唱會啊



資料夾兩個一組 1,000 円


大浴巾 2,000 円

耶耶耶!! 練歌!!


先說電影小偷們6/22開始日本公開兩週 → 一定要看!!!

然後6/30開日本歌迷會成立紀念活動


◆会場:渋谷公会堂


◆料金:8,800 円(税込)

5/11開賣

衝啦! 我六月要射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