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仙台場之後就一直很想去衝個代代木或者埼玉場

7/10發現有抽免費モニター活動

7/11公布結果→竟然抽中了,馬上訂了巴士下埼玉,三連休,位子很難搶,不過還是讓我搶到了

7/13參戰埼玉場第一場,這一個月以來,看了三次FT,整個很奢侈

到了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先去換票,這個場子我應該來過不下五次了吧! 只是最近不常來

位子在200LEVEL.恩.算普通.但是免錢的就別抱怨了



這次加追的場子也追加了新款黑色的毛巾,上次的黃毛巾沒買到,今天本來要買黃的,結果也沒了


這次也是整套都是ftisladn來參戰,手上也有戴手環燈喔


目標是宋同學


扇子也很認真的帶來了,黃旗子放在台灣,只好先用扇子擋擋,

場外有貼可以留言給團員的大塊布,因為人太多了,我就沒擠去留了,早知道去留個台灣之類的

因為後來有被拿到台上去合照




這次追加的周邊手燈

點起來像這樣

周邊買五千就送入浴劑


手機會員一樣在現場讀QR-CODE可以抽獎,上次抽到二獎,這次是三獎,



獎品是手機短訊裝飾圖 > < 下圖


演唱的歌曲和仙台場差不多,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88775

上次仙台場的時候,在專輯發行後的三天就開了,所以新歌都還沒有練好,只會唱副歌

這次狂練歌,雖然位子比較不好,但是整個還是很HIGH,而且這次也有毛巾可以甩

洪基後半場還滑了滑板出場

宋同學的mc還是很好笑,

套句同事的評論,韓國人說日文很可愛和聽不懂只有一線之隔 → 應該是在說宋同學和隊長

大家還揶揄隊長去年run run run的時候在這裡哭了,隊長還裝傻說有嗎?


整場除了唱歌的時候以外,都可以自由拍照,因為只能用手機拍

大家在拍的時候,洪基還說怎麼大家的手機殼都是粉紅色的啊!

ㄟㄟㄟ,我的是FT黃啊

但是我一樣是很遠,所以只有宋同學mc時拍了幾張,如下圖



然後安可時洪基說很多人問說為什麼在仙台唱了HOLD MY HAND,但是在別場都沒有唱

那我們就來唱一下好了,這個就是live,(全場yeah!!)

其他的團員就碎碎念說ㄟㄟㄟ ,你都不先說,我們都沒練習ㄋㄟ

洪基就說那我們來練一下好了,然後就真的在現場調key找音

果然臨時的唱了HOLD MY HAND,但只有半首,因為真的是臨時唱的,但是還是很令人感動,

最後安可當然是唱了我大愛的좋겠어和바래,洪基唱之前還問宋同學這次的좋겠어要唱哪一版?

宋同學說正常版,在仙台唱的是搖滾版

這兩首的副歌都是歌迷唱的,這兩首我也是滾瓜爛熟啦!

唱完之後大家又要求唱オレンジ色の空,洪基就說工作人員在跟我說時間快到了,オレンジ色の空冬天再唱好不好?

(這樣是說要開冬季巡迴?!!!)

上次仙台場唱完大概是八點半,這次唱到九點喔!!!

出來忍不住就加入了歌迷會,這個是現場加入歌迷會送的明信片三張


邊寫這一篇邊看他們去上NHK的音樂節目


洪基說他最近喜歡騎腳踏車,因為半年胖了六公斤,所以要減肥

宋同學說他最近喜歡香精蠟燭,都一邊點蠟燭一邊聽音樂,洪基就抱怨很臭

洪基又問在真最近喜歡幹嘛?

宋同學幫在真回答說舞台劇的排演對吧?!

洪基說:才不是吧! 是在傳短訊給日本女朋友吧(這個話題從他們來仙台上電台節目就一直在炒)

在真就說是短訊給媽媽啦!

後來又說傳短訊給爸爸啦!

李在真!! 你真的有鬼喔!!!

我下次來配合FT去台灣開演唱會的時間返台好了


7/9抽到7/10

7/11今天中午公布,突如其來的讓我中了,而且還免錢,

手忙腳亂的訂了巴士

7/13埼玉場

一個月內再看FTISLAND

拜託這次讓我的位子在宋同學那邊

剛好可以去買這個週東京開賣的手燈,還可以補買上次沒買到的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