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要離開台灣的那天正是CNBLUE的演唱會
 
就這樣令人扼腕得把票讓出去了
 
這次配合INFINITE的日期回台灣,
 
重溫了三年沒在台灣看演唱會的感覺(在日本倒是一直看)
 
我一定要說一次我和INFINITE真的很沒有緣,
 
就2011在KBS MUSIC BANK IN TOKYO 看過一次
 
那個時候跟他們整個不熟,只是聽蘇大妹說過有個小金范和小宋鍾基,
 
他們那天唱TORAWA和BTD,我只能說會唱副歌而已,
 
蠍子舞時全場大叫,但是我卻不知道大家為什麼叫 (看我那時跟他們有多不熟)
 
 
KBS MUSIC BANK IN TOKYO 的觀後感請看
 
然後2011年就在我家附近的車站出現的無限的日本出道大看版
ski
 
2011的日一單 BTD 的MINI LIVE和HIGH TOUCH→沒抽中
2011infinite
 
2012的日二單 BE MINE 的HIGH TOUCH→沒抽中
2012infinite
 
2013的日本專輯恋に落ちるとき的HIGH TOUCH→沒抽中
2013infinite
 
我只要抽無限團的活動,每抽必不中,看我跟他們多沒緣
 
這次蘇大妹的強手搶到的搖滾A區的票
 
說什麼也要飛回台灣看一下隊長的眼線和成烈的長腿
 
之前在日本買了兩把手燈,所以這次不用排隊買周邊
tn_IMG_3655
 
所以一行人先在葛雷塔家吃完火鍋,玩玩萱萱,
 
我還睡了午覺,才很優閒地到會場
 
但是既然都在搖滾區了,還是要做一下應援扇
tn_IMG_3651
tn_IMG_3652
tn_IMG_3653
tn_IMG_3654
 
新莊體育館我是第一次來
tn_IMG_3656
 
因為姍姍來遲,所以也沒有時間排隊參加三星的活動,
tn_IMG_3648
場子整個小啊!!!  天堂啊!!  搖滾區很近啊!!
 
之前雖然看過搖滾區,但是都是坐著
 
但是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站著】的搖滾區
 
怕我年紀大可能看到一半就站不住了
 
但是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一HIGH起來,三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七點快四十分才開始,唱到十點半左右
 
我們在搖滾區離舞台大概第三排
 
卡到一個小樓梯前的位子,還想說這樣無限下去換衣服的時候會走這個樓梯
 
後來發現這個是舞者專用樓梯  > <
 
曲目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要說一下他們的MC,竟然幾乎是全中文,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尤其是L和成烈非常注意聲調
 
其他人講【謝謝】的時候,L還用手指由上往下畫的手勢(表示四聲)
 
成烈講【感動(還是感謝?)】的時候,自己的手也著聲調打勾(三聲)和往下筆(四聲)
 
我整個大感動
 
根本就是我教出來的學生啊
 
標聲調的招數和我一模一樣
 
這當中東雨的中文比較難聽得懂,但是聽得出來大家都很努力
 
而且全場還一起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決定明天要來教我的手下們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再來講一下各個成員的近距離觀後感
 
我的目標是小眼隊長,這次是我愛的章魚頭,很好!!
 
因為我覺得隊長只要把額頭露出來,就不是我的菜
 
當然我大愛的六十秒有唱,這個版本讓大家聽得出來隊長果然有實力
 
 
 
東雨很常到我們這一區來,有一次東雨乾脆就坐在我們這邊的看台邊
 
我只能說東雨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帥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優鉉超常對我們這一區FAN SERVE
 
自己SOLO的歌曲的禮物也是送給我們這一區
 
本人不像增田貴久
 
 
忙內是猛在我們這一區送飛吻
 
 
成烈(我的上一任)腿超長,最後自拍的時候,在我們這一區拍了好幾張
 
 
 
話說回來,我們這一行人愛的是隊長,L和HOYA
 
但是這三個人剛好都很少來我們這一區
 
不過沒關係,舞台有夠近
 
近到我都看得到他們滴下來的汗
 
看完之後覺得L本人是極品
 
只要隊長沒有在我們這邊跳舞的話,我就一直看L
 
跳第一首歌的時候,我就看L一直對著舞台布幕後的工作人員指他的耳麥
 
然後邊跳舞邊看工作人員有沒有注意到他的手勢
 
工作人員後來有注意到,然後L又用手比了往上的手勢
 
我在猜可能是他的麥克風不夠大聲?  還是他的耳機聽不到聲音?之類的
 
總是工作人員後來有幫他調好了
 
真虧L一邊和工作人員打PASS,一邊還可以記住舞步還走位
 
L的fan service不多,但是只要一直看L就覺得我們有被L service到了
 
更賤的是蘇大妹說,以前說L是小金范,現在她改說金范是小L→夠賤的說法
 
 
最後要說的一點
 
搖滾區有歌迷帶凳子進去把自己墊高(而且不止一個)
 
我看到了真的無言....又俗辣不敢出言制止
 
但是我們這一區有個歌迷出言制止了某個凳迷
 
真是要為那位出言制止的歌迷拍拍手兼放煙火大力攢賞一下
 
 
明年的無限團HIGH TOUCH我會繼續抽的(拜託讓我中一場)
 
 
 
期待趕快收到帝芬妮做分給我隊長貼紙
 
 tn_IMG_3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