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5664  
一年前的李太陽,現在的都教授,一樣帥氣啊
 
五點開場,悠悠閒閒的四點多才到パシフィコ横浜
 
這次位子也沒有太好,但是我就看開了
 
五點開到八點左右結束,我就盡量寫我記得的,
 
   
一開場是ID的六人男子團體,先唱了兩首歌
 
現場不少ID的死忠迷,ID一出場,死忠迷們就瘋狂了
 
我不是ID的死忠迷,所以就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培養體力(早上衝去小田原.用掉太多能量了)
 KSH20140518_08
 
一開場都教授先唱了dreaming,穿的是偏休閒的服裝
 
都教授唱完後就說這次最後一場FM了,他也會努力到最後
 
今天現場的主題是CAFE ALL K
 
MC:這次的亞洲FM跑了幾個國家呢?
 
金:........(然後台下有人大喊九)....啊九個國家!
 
MC:那亞洲各個國家的粉絲有什麼不同?
 
金:膚色不一樣,眼睛大小也不一樣,
    (金突然大喊)→這才是亞洲啊(主持人嚇了一跳.我也嚇了一跳)
 
MC:今天金秀賢先生好像會說出很多名言,但不知道是名言還是迷言?
      (名和迷的日文發音一樣,所以MC故意開玩笑)
 
MC:來自星星的你結束之後,有沒有好好地休息?
 
金:星星完了之後,就開始亞洲FM,所以還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但是如果有時間的話,想打保齡球或羽毛球,
 
MC:那這次來日本有打保齡球或羽毛球嗎?
 
金:秘密@@ (這有什麼好秘密的?)
 
金:大部分的粉絲好像都以為我的真實個性就是劇中的都教授一樣
     今天我要來顛覆大家的印象
 
 
 
接下來是播教授的五大作品的剪接影片
 
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小偷們→偉大的隱藏者→來自星星的你
 
內容播到吻戲,露腹肌等鏡頭,現在就會尖叫
 
MC:我就知道會聽到粉絲的尖叫聲,金秀賢先生你自己看了覺得怎麼樣呢?
 
金:我繞完亞洲一圈,已經看了幾百萬次了,特別是日本場子的燈光照明打得很清楚
     讓我覺得更害羞  (然後又突然大喊)ハイや!!! (大家又被嚇到了)
 
MC:DREAM HITH的HEMI在來自星星的你也有客串
 
金:對啊!  現場的男工作人員每個都興奮得不得了
 
MC:金秀賢先生本人和燦東有什麼共通點呢?
 
金:單純  (底下觀眾開始笑....)
 
MC: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從沒看過這樣SEXY的王.劇中哭戲很多ㄟ
 
金:因為是冬天拍攝.眼淚都跑不出來.就算眼淚流出來了,也很快就結凍了
     太冷的天氣,所以台詞也很容易忘,所以拍攝時很辛苦.
 
MC:小偷們這部電影中,金秀賢先生是年紀最小的
 
金:本來覺得是年紀最小,所以很緊張,但是後來年紀最小,所以受到很多照顧
     常常請我吃飯,所以常常肚子飽飽的拍攝
 
MC:偉大的隱藏者這部片中的金秀賢先生的角色很特別ㄟ
 
金:劇中演得很笨蛋,真是不好意思
 
MC:我沒有說【笨蛋】這個字眼喔,我只說很特別
      還有很養眼的鏡頭,脫掉了之後真得不得了
 
金:為了要練出好身體,又減肥又運動,但是只有拍這個鏡頭(有點失望的口氣)
     (上面這一句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MC: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演的四百年前的角色,所以我可以稱呼您為老先生嗎?
 
金: 老太婆!!!
 
MC:??????
 
金:啊!  我是要說我的角色是老頭子(教授好像把老太婆和老頭子的日文搞錯了)
 
MC: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你生氣我叫你老先生,所以你反罵我老太婆
 
金:(臉上非常不好意思的表情),抱歉抱歉
 
MC:能被你叫老太婆,也是我的榮幸啦
      話說回來,劇中不少kiss鏡頭,為什麼金秀賢先生的kiss技術這麼好啊?
      是有專門去學KISS的學校學過嗎?  還是(....經驗很多?!!)
 
金:其實都是無數次的imagine training和加上導演攝影師高妙的拍攝手法等等....
     騙 ! ! ! 你 ! ! ! 們 ! ! ! 的 ! ! ! (幹嘛自己拆自己的台><)
 
MC:所以各位想要KISS的技術好的話,可以像金秀賢說的,imagine training
      然後imagine的對象可以用金秀賢先生
 
金:這樣不就太ヤバイじゃん(糟糕!!)(全場又大爆笑)
 
【Premium Photo Session單元
 
抽五名觀眾上台,和都教授拍攝和海報一樣POSE的照片(這招我最會,但我沒被抽中)
 
1.DREAM HIGH:和HEMI手牽手的海報
 
2.小偷們:和全智賢搭肩的海報
 
3.來自星星的你:那張招牌海報
 
4.擁抱太陽的月亮:兩個人站在兩邊.互相對望.(沒有skinship...)
 
5.偉大的隱藏者:主角裝傻的獨照
  大家一直為抽到五號的影迷報不平,不能和都教授合照就算了,還要裝傻拍照
  都教授為了陪罪,就送上的特別的禮物
  那位迷也說比起禮物她更想要合照,台下的迷也幫忙她講話
  但是最後還是在都教授的示範之下,那位迷一個人拍了主角的裝傻照....
 
拍完照後,都教授就對台下的迷說,沒抽中的人沒關係,等一下還有機會
 
然後就小跑步下台去了
 3
 
再次登場的都教授唱了兩首歌
 
第一首是穿著黑裙(因為都教授喜歡這首歌,所以他就唱)
 
第二首是抒情版的nobody
 
唱完nobody之後,MC就一直凹都教授跳一下NOBODY
 
但是都教授說他沒準備啦,下次跳下次跳,(下次要真的給我跳喔!!!!)
 
 
KSH20140518_05
 
【生日蛋糕單元
 
上次參加的那一場FM是煮泡麵.這次是做蛋糕?!
 
現場有不少迷今天生日.但是還是用抽的,抽中了一名韓日混血的迷
 
都教授就當場在舞台上裝飾蛋糕
 
MC:平常常做蛋糕嗎?  
 
金:第九次(就是亞洲FM的次數  哈),平常不大會做,
 
    但是這次的亞巡不知道在哪一個國家還被介紹是做蛋糕達人><,
 
最後裝飾完的蛋糕是一用奶油擠了一個大星星,然後在旁邊放上糖果水果等裝飾
 
不知道都教授在每個國家是不是都這樣的裝飾方式?
 
裝飾完的蛋糕就送給被抽中的幸運歌迷
 
然後再獻上一首歌(大家都以為是生日快樂歌)
 
結果是唱美麗的瑞士小姐
 
歌詞中有YOROREI的歌詞,唱到這邊的時候,全場就很HIGH
 
金(唱完之後):這次在亞巡唱了七八次了吧,每次唱都覺得很害羞,越唱越害羞
 4      
 
【願望樹單元】
 入場前把願望寫在紙上.都教授抽.然後實現你的願望
一樣抽了五個
我只記得有兩個迷是為了女兒許願來的,因為女兒太小不能入場
 
【送獎品單元】
再抽五個歌迷,送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寫真集
其中有一個是台灣的歌迷(不是我,但抽到台灣迷,很好!!!!)
 
最後螢幕上播放都教授的剪影(皮影戲類的)短片
 
最最後都教授又登場唱了來自星星的你的在你家門前
 
最後當然又落下了不輕彈的男兒淚
 
 
現場從天上爆下了銀色的彩帶,但是我的位子在太邊邊了,沒搶到可惡,
 
出場時的大立牌
tn_IMG_5670
 
因為這個場子我是第一次來,結果出口時走錯方向
 
誤打誤撞剛好遇到都教授上車,拿起手機就亂拍(黃箭頭是都教授)
tn_IMG_5678
 
這邊大概聚集了幾十個內行的迷
 
都教授上車時還跟大家使盡全身的力量跟大家猛揮手才上車, 
 
車子開過去之後,都教授還從窗戶跟大家打招呼,然後還用相機(手機?)拍了我們
 
不知道我有沒有被都教授拍到   哈
 
 
五點開演,八點左右結束,往回走時遇到開場的ID也剛好走出來,馬上再拍一張
tn_IMG_5687
 
好久不見的橫濱大摩天輪
tn_IMG_5690

tn_IMG_5106

 

一樓的後面邊偏右邊的地方   (不是很滿意  > < )

81_2

資料夾一組兩個1,000円

81_1

 

可掛在脖子上也可用手拿的手燈 1,800円

 81_3  

馬克杯1,500円

1544589_670851982971926_434208535_n  

抽中

kim-soo-hyun-1  

今天官網發布的消息

2014 Kim Soo Hyun Asia Tour 1st Memories in Japan

2014年5月18日(日) 開場16:00 / 開演17:00

パシフィコ横浜

¥9,000

會員一人可以抽四張  

會員抽選申請期間2014年3月25日(火)12:00~3月28日(金)12:00

我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