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2

晚上請個假,很悠閒的搭電車到榮,走不到三分鐘就到了電影院,

進場前先和妻夫木聰合個照

IMG_5154  

前天本來上網查查成宮寬貴會不會來名古屋場宣傳相棒的電影

結果不小心發現妻夫木聰要來,買票買第一排還爽了老半天

後來才發現不是第一排,是第I排,也就是最後一排

不過這邊場子很小.只有兩百多人.

小到連舞臺都沒有.所以妻夫木聰是站在觀眾席第一列前面的小台子上

所以我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妻夫木的臉

妻夫木和池松壯亮都是穿黑色西裝

妻夫木的黑色襯衫的領子上有亮亮的鑲鑽

我前一天才在晨間的娛樂新聞看到他們兩個上節目宣傳

今天就讓我看到真人了

現場有歐巴桑還有拿應援扇

我要不是太晚發現這個消息的話   我也應該搞個布條才對

同行的日本朋友第一次看日本藝人    整個興奮到要死了

我也很久沒有看到日本藝人  也很興奮

內容大概二十分鐘的訪問

妻夫木聰出場時有放電影的音樂 

妻夫木要開口時   音樂突然停了

然後妻夫木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音樂還切得真是乾脆!!!」(手還比出"砍"的樣子)

我以為妻夫木會是害羞型的

沒想到還挺搞威的

他就說當年的water boy的時候  來名古屋吃過鳥鍋

今天也很想多留在名古屋過夜   但很可惜等一下就要離開

(聽到這邊時我差點想衝去新幹線堵妻夫木聰,但忍下來,坐著把電影看完)

 

池松壯亮整個就是很害羞    所以不太講話

然後妻夫木聰就搓他說  你這麼害怕在大群人面前講話  那幹嘛當演員

然後池松壯亮只要講不出話來

妻夫木聰都會出來圓場或者把場子炒熱

講了很多內容啦

但是大概就是拍電影之類的  然後還有工作人員說池松壯亮和妻夫木有像之類的

我就盯著妻夫木一直看   猛看了二十分鐘   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電影播完時

我還跑到前面的小台子   摸了剛剛妻夫木聰摸過的地方

朋友也摸了一下

看完後朋友說她今天一定會夢到妻夫木聰

我就說你才不會夢到    因為妻夫木聰今天會到我夢裡來

另外一個朋友說   他看到妻夫木聰超緊張的    因為是真!!!人!!!ㄟ!!!

大家在講說要不要去買一下妻夫木代言的loto7

靠著妻夫木power    搞不好會中獎    哈

IMG_5162  

現在我整個就是妻夫木BOOM

回家翻到多年前在台灣拿到的uno資料夾

今天馬上在辦公室舉辦投票活動

看辦公室最喜歡的是哪一個男演員呢?

IMG_5170

IMG_5141

 

呀!!!!!!!!!!!!!!!!!

場子只有兩百人的樣子,讓我明天去看完妻夫木同學之後,再回來報告大家看到真人的感想,

明天要穿啥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