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二宮生日來介紹一下二宮神社  www.ninomiyajinja.or.jp 

從神戶站走過去,不用十分鐘.,然後就會看到天堂般的二宮商店街,,

  2

先上一串境內的圖

13 4 5 6 7

竟然有一宮到八宮,但是我只要二,

8 9     

繪馬上面機幾乎都是嵐飯希望可以抽中票

寫繪馬的筆.當然也是嵐色俱全..

1

然後這邊是如果你買御守時許的願成真的話,就把御守拿回來這邊還願,然後再買新的御守

 2

櫻井神社(我剛去了,晚點更新)

大野神社是我今年要去的目標,,

3

然後我就開始買神社周邊了

4

貼紙是送的

5

這個二宮大神守護我貼在辦公室守護大家

6 7

竟然還有祭典時工作人員用的衣服和購物袋

8

二話不說,通通購入,

9

tn_IMG_6155  

買真多!!  哈

祝三十多歲還是娃娃臉的二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