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165

發票一張就中max

手環也是一個就中紅(但是貼紙不是max > <)

tn_IMG_0166

然後地下鐵天天都有做這個紙條(真貼心)

B-arJJJCEAA2xiw

而且地下鐵還加開很多班車來消化人潮,地下鐵出站走一下就是巨蛋

但是建議下次可以搭JR到大曾根下車,大概走個十分鐘才能到巨蛋,但是人也比較少

從名古屋搭過去也比較便宜,所以我是地下鐵去,JR回

 

然後大概兩點多到會場,下著小雨,先去買周邊再說,

tn_IMG_0161 tn_IMG_0163 tn_IMG_0164  

這次的特別週邊會先貼在椅子上,入場後就已經貼在座位的椅子上

演唱會中,會由中央一齊控制變顏色,加上紅色的手燈配合使用

螢幕上有時會出現RED OFF/ON,要大家配合開關手燈,(但是手環從頭到尾都ON即可)

會隨著歌曲變綠,藍,白,黃,綠等顏色,效果很好

tn_IMG_0171

如果在家自己用,就一律是紅色,,

tn_IMG_0172  

一出場是開跑車出場

然後我看MAX的髮色,  哎呀!  不是和我剛剛去美容院染的一樣嗎?  哇哈哈

 

這次的mc我真的是會被允浩笑死

先去看看2/20場的手下還叫我要預習一下搞笑藝人的梗,這樣才懂允浩的梗

但是也不想想我是電視兒童,搞笑藝人的梗我當然懂

但是max模仿tokio的長瀨智也是真的有笑到我

 

第一次MC,MAX要結束MC進入下一首歌時,大家叫"ㄟ!!!!不要啦",

(每次MAX要結束MC時,台下都一定會有這種反應)

MAX就說這個習慣不太好ㄟ,大家要改一改

 

第二次MC,MAX要結束MC進入下一首歌時,大家又叫"ㄟ!!!!不要啦",

MAX就說"ㄟㄟㄟ   大家壞習慣又出來了喔?!"

 

MC講到這次唱了不少老歌

然後MAX說"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這首歌的歌名太長,每次介紹都覺得不帥氣

MAX就把歌名縮成どうだろう--->意思是"怎麼樣呢?" (爆笑!!)

 

然後個人覺得MAX整個露很多,穿西裝也一定要開襟開到肚臍,

T-SHIRT削肩就不說,腋下的部分也開到腰

搭小車車開到我們這一邊時,還撩上衣,是想殺死多少人,

 

MAX說他對名古屋特別有感情,

因為他小時候有位韓國選手在中日棒球隊,

所以對名古屋巨蛋一直很嚮往,名古屋居民聽了一定很爽啊

(但是我猜巨蛋裡有一但以上都不是名古屋人  哈)

 

這次的主題是with,MAX說就是WITH YOOOOOOOOOU,(手還比愛心)--又被擊沉

這次MAX超愛對鏡頭裝可愛,

腳還是一樣長,跳舞還是一樣好看

最後MAX說他們很快就會再回到名古屋,快回來啊!  等你喔!

四點開始唱到七點半左右完,約三個半小時

tn_IMG_0073  

還是乖乖地去名古屋巨蛋

tn_IMG_7692  

中是中,但是中北海道......(無言),

img_0  

2015年
2月7日(土) 福岡 ヤフオク!ドーム  
2月8日(日) 福岡 ヤフオク!ドーム  
2月14日(土) 札幌ドーム
2月20日(金) ナゴヤドーム
2月21日(土) ナゴヤドーム 
2月22日(日) ナゴヤドーム 
2月25日(水) 東京ドーム 
2月26日(木) 東京ドーム 
3月14日(土)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3月15日(日)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3月17日(火)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3月18日(水)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讓我中名古屋!!!!!   (中大阪也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