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213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人生的第一部舞台劇,超怕聽不懂

然後三年沒見的藤原生人,超怕本人依然有魅力,我會昏倒

場子在梅田藝術劇場,大阪站走過去不用五分鐘

tn_IMG_0202  

場子在地下一樓,一下樓,整個都是人潮,廁所前大排長龍

tn_IMG_0203

約三個半小時的劇,整場看下來果然吃力.大概也只聽得懂七成

不過幸好故事大綱本來就知道,所以還算可以

一開場時,全部的演員都先上台跟觀眾敬禮,最中間是站平幹二朗

藤原站在邊右邊,就是就在我的正前方的位子,一身黑,很好認

三年沒見,一樣帥氣啊

 

因為是蜷川的戲,所以劇中加入了很多 蜷川的風格,我在這邊就不暴雷了

然後也有一些笑點,幸好我聽得懂,所以有和在場的觀眾一起笑出來(這個笑點是藤原講的)

然後藤原我只能說他不愧是舞台劇老手,一演到激動處臉都紅了

然後還有平時看不到的身體搞笑動作

之前電視播幕後花絮時 , 蜷川一直接藤原別那麼激動,別講那麼快

 

滿島ひかり的戲份沒有我想得多,但是後半段有她唱歌的幕

我真心嚇到了,還真是好聽ㄟ

演國王和幽靈的平幹二朗,當年是演哈姆雷特的,現在已經升級到演國王,戲分也很重

而且有大膽的演出(一樣不暴雷),請大家去看台灣場

然後如果你的位子是在面對舞台的右前方,我只能說你賺到了,這是這次的神席

 

演完之後的謝幕,一共謝了四次,我人生第一次連續鼓掌鼓了這麼久,應該有五分鐘

每一次謝完幕回後台時,藤原一定會摸一下台旁的柱子,手這麼癢嗎?!

最後一次謝幕,藤原還興致來了舉起雙手跟大家招手,台下馬上很激動的回招

我當然也是瘋狂跟藤原招手啊

本來以為是大阪的千秋樂,蜷川會出來說話

但是並沒有....

我們出場之後,本來要去喝星巴克,結果不小心繞到大家在出待ち

愛湊熱鬧的我們,就跟著等

結果讓我們等到了滿島ひかり(下圖粉紅色圍巾)

tn_IMG_0204

別跟我抱怨很糊,因為我隨便按了一張,就馬上忙著跟滿島招手

她也很親切地跟大家招手,上了計程車之後,還跟兩邊的迷招手和敬禮

出待ち的迷中有一個是金髮碧眼的,我們本來猜她是等藤原,沒想到她是等滿島

因為等满島的計程車走了之後,她也走了

然後又過了五分鐘,又來了一台計程車,這下是藤原出來了吧!!

但是計程車走了,然後工作人員出來說了一些話,我們站在路的對面,所以聽不大清楚

應該是藤原不會從這邊出來之類的話

因為工作人員一講完,歌迷都散了

可惡啊!!  沒等到藤原

 tn_IMG_0214  

朋友買了場刊,我翻了翻.最愛這張蚊香的廣告,哈! 因為有虎牙.....

2014-11-05  

迫不及待

201410010002_b  

衝不到台灣場.我衝3/1大阪場

藤原龍也.三年不見!!!

 http://hpot.jp/stage/hamlet

最近看了若者たち2014、ごめんね青春.覺得滿島真會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