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二號店 

http://hassen2nd.jimdo.com/

一樣是看完con等飯潮都散去後的星期天晚上來吃

可是我們沒預約,七點半到時裡面客滿

店員就說八點半的話可以有位子,

店員順便給了我們名片,說萬一惡到受不了想臨時取消的話,再打到店裡取消,

1

我們都來了,一定要進去吃

就先到對面的摩斯漢堡取暖一個小時,隨便聊天聊地一個小時就過了,

 

江江江!!!嵐的來店證據照,很幸運的坐在嵐位,馬上請店員幫忙拍一張,

56

店裡真的很小很小,我們來時剛好客人只剩下一組,老闆還和我們聊了一下

然後說二宮坐在最裡面,因為他是左撇子,坐裡面才不會跟別人撞到手肘

好像連續兩年都來,但今年應該沒來

 

 

 

點了羊肉套餐

 2 3 

下圖這個牛トロライス  600円 ,我大推,好吃,夠味,

4   

然後開始狂拍店內的arashi

7

8

下圖這一組酒的造型是今年的

 

9

我在拍的時候,店員還親切的把瓶子轉了一圈,說瓶子的另一面也有arashi喔,我就拍了我愛的兩隻,

10

11

 

我坐的位子後面的牆上佐藤健也來過,

12

13

萬人迷福山先生也來過

14 

吃完要走回札幌站時,看到剷雪車,兩個人像死觀光客一樣狂拍,

15 16

雪積這麼厚,剷雪車不來剷一下行嗎?

17

走回札幌地下鐵又撿到了二宮的JCB海報,馬上貼上去合照,

 19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