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282

抽中名古屋的三部,一點半開始集合,兩點半開始握

tn_IMG_0280

一點半左右到了會場,抬頭一看,還是在這棟大樓的上層雲竜フレックスビル

上次F的活動沒記錯的話,好像也是在這邊,

tn_IMG_0281   

一場有400人,今天共有四場,我是第三場,infinite們應該也都累了吧

這次要對姓名才能進去.所以入場前要先給工作人員看證件和抽中的mail

我進入握手會場時是2點15分左右,是在一個小小的會議廳

大概1.5個教室大的地方,前方就擺著桌子,重點是沒有隔起來喔

所以你可以邊排隊就邊看到無限和其他人握手

這時無限還沒有進來,2點20分時主持人說既然大家都入場了,那就提早開始吧

然後無限就從後方的門走進來,歌迷馬上一擁而上,狂揮手

 

因為我的序號在比較後面,所以邊往前走,邊可以看很多眼無限

沒有隔板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握手前要先秀你兩手的手心和手背給工作人員看,看有沒有帶凶器之類的><

順序是明秀-->優炫-->東雨-->成烈-->隊長-->hoya-->老么

我在排隊時就一直盯著隊長看,穿得應該是黑色的Dilemma打歌服

我看到好幾個都死抓住隊長的手不放,女性工作人員只好努力把她們拉開

 

L今天的情緒很高漲,有點彎下腰來配合歌迷,然後笑容十分的火力全開

只用單手握,(左手撐住右手的手肘.握了一早上也應該累了),但是笑容滿分

全體都是用單手握,但是歌迷可以雙手握他們

今天全員的台詞都是ありがとう

上次high touch的時候台詞還有不一樣

而且因為是握手,所以無限們都要先用眼睛找一下歌迷的手在哪裡

握到之後,就會跟你四目雙交

因為歌迷都一直盯著無限的臉看,哪還有時間去找無限的手----->因為我也是這樣

今天大家是站著,所以身高馬上就一目瞭然,事實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心裡有數

小眼隊長的眼還是很小,但是還是有跟我對到眼

隊長今天的情緒也算是高漲,可能是知道我抽到這場(自己愛幻想)

笑容還是會讓我想起大韓啊......

hoya一臉看起來就是很累的樣子,笑容也比較小

老么就是還是很可愛,有空時常回排隊的歌迷的回應

因為歌迷常常卡在隊長那邊,所以hoya和老么會有空可以回應排隊的歌迷

 

本人感想和上次high touch差不多,要是要我選的話,還是high touch比較好

雖然只能tocuh一手,但是基本上大家都是用握的

這次握手就只是能握兩手而已,但是覺得時間比較快

我上次touch玩還可以發表一下個人感想,

這次真的就這樣_________咻__________沒了

high touch可以看比較久的感覺(個人感想)

high touch文章

http://mezashitabuchi.pixnet.net/blog/post/368249594

等待4.29的單曲活動

這次該不會是擁抱吧!!!!!!!!!

 tn_IMG_9130  

 

這次不是high touch而已喔,是可以握握握握握握手喔

一口氣握七手喔

tn_IMG_9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