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496

雖然是平日,而且是颱風日,我還是衝去看,因為剛哥不是這麼容易看得到的

場子是在あおなみ線上的電影院,我來名古屋一年多了,還真沒搭過這條線

tn_IMG_1509

大海報先來個和綾野剛的合照

tn_IMG_1495

這場先行上映會入場者會送劇中主角的名片和杯墊兩個

tn_IMG_1510ˊ

綾野剛是從另外一邊的入口進來,可惡不是在我這邊

但是我的位子算前面,第六排,攝影機群在我們後方

今天綾野剛果然穿著黑色的西裝登場,我本來就猜他應該是穿黑色

髮型是中分,我比較喜歡他把額頭遮住的髮型

 

綾野開口就說今天是颱風天,大家還來看這場電影,真是辛苦大家了

然後今天綾野的祖母也來到現場看

主持人就說綾野是歧阜縣人,就問說現場有哪些觀眾也是歧阜縣來的

(今天的主持人和上次妻夫木聰電影見面會的主持人一樣,應該名古屋都是這位主持人吧)

我很白目的也舉手(<-------明明是台灣來的)

綾野剛就說坐在前排的歧阜來的是歧阜的那個地方來的之類的

然後綾野說他學生時代大概都在歧阜縣,比較少來名古屋

但是昨天去大須出了節目外景宣傳這部電影---->然後還把節目名稱講錯

說他昨天去吃了世界第一好吃的披薩,還有コメダ

很好!

等播出後,我要去大須坐在剛哥坐過的位子吃

然後導演也有來

導演說剛哥就是很適合這部電影的角色(我看了電影之後也這樣覺得)

導演說有很多女生影迷大概也希望看到剛哥拍甜美愛情劇

剛哥就說他自己不適合走愛情文藝路線

而且壁DONG也應該夠了吧!(一臉不想壁DONG的感覺)

導演就在一旁說有個節目叫綾野剛壁dong,綾野剛就不去上那個節目<--果然

但是現場的女性觀眾就說ㄟ!!!  壁dong很好啊

綾野剛就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因為攝影機群在我們後面,所以綾野剛講話的時候,常常看我們這邊,爽!

然後

竟然開放一分鐘拍照時間

這張有笑臉,但是糊了

tn_IMG_1506

這張有看鏡頭,但是表情普

tn_IMG_1504    

不能怪我拍不好,因為臨時說可以拍,嚇得我措手不及

大概談了20分鐘的話,綾野剛又退場時,另外一邊的觀眾就伸出手來

最後一個觀眾有握到剛哥的手

挖!!  好好喔!!

電影內容就不暴雷,是屬於血噴來噴去,打來打去的片

剛哥的本人和電視上看起來一樣

但是本人講話比較天然一點

常常講到一半,就忘了剛剛自己要說什麼

可愛......

tn_IMG_1428  

剛哥.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