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京店好像是在表參道,聽說也是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江之島店,立馬入店,有兩層樓,可以容納130人左右

然後GOOGLE MAP騙人,如果想要來江之島店的看官,Luke's Lobster就在江之島水族館對面,

2

3

4

入口左方先點餐付款,然後再拿發票到後方的櫃檯領餐,

 6 7

因為是JS旗下的店合在一起,所以也有不少人點漢堡跟鬆餅,

8

我們選到二樓用餐

9

也有陽台席,但是某人怕曬黑,所以躲到最裡面的位子,靠牆的位子是沙發,還有大大的靠墊

 

10   

我們是星期六大概兩點半來的,店內的入座率不到三成

我們點了最有人氣的龍蝦口味的小份的¥980,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100

1 2

小份的話大概是比大亨堡再小一點,好吃,龍蝦好吃不用說

現烤的法國麵包加上醬,整個很合,吃小份的一定不會飽

但是中午吃的鬆餅還沒消化,所以吃小份的剛剛好

肚子說飽了,但是腦袋整個意猶未盡,

 

後來加點了薯條,薯條做好了之後,這個呼叫器就會叫你去拿,

3

薯條600的樣子,是小小細細的酥酥薯條

4

因為我太渴了,兩口就把飲料喝完,但是沒關係,這邊有提供免費的冰水

5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我第一次看到濕紙巾是咖啡色的.....

 6  

後來外帶mix的回家,就是龍蝦,螃蟹,跟蝦子三種口味 .1980円

7

8

9

回家一看!  阿ㄌㄟ! 怎麼只有在店內吃的一半而已,難怪三個賣1980

本來還以為划算,回家一看才覺得損了

10

前方是螃蟹,後面是蝦子

11 12 13  

外帶吃的感想,內餡一樣好吃,但是麵包就不像現烤了,有點軟軟的,比較可惜

但是我在家中認真研究了一下,好像自己也可以做

我就去超市買了蟹棒,塔塔醬,跟蒜味法國麵包

回家先把法國麵包放在鍋子上烤焦,

蟹棒弄碎,加上塔塔醬跟胡椒粉

然後放在法國麵包上面

讚!

不輸店面賣的,重點是便宜,而且不用排隊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http://lukeslobster.jp/#/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