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header_bakuman_event_201510_52  

今天是公開的第一場舞台挨拶,媒體有夠多,搞不好跟觀眾一樣多

光拍大合照就拍了快十分鐘

 

底下照片是導演大根先生上把今天的舞台挨拶後台上傳到推特

CQXh0xzUEAANv5k

CQXahGlUcAAOdZ9CQXhUGgVAAEQ7YY

TAKERU.....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

想到去年他劍心來名古屋舞台挨拶時,我拚了老命也沒抽到票

今年總算讓我見到他的生人

CQXUz0dVAAAiA1S

神木的發言常被TAKERU吐槽

CQX01ehVEAIfEp4CQXWGfOUkAAMlly

染谷將太講話也會被TAKERU吐槽

連拿個麥克風方法都被TAKERU跟桐古健太一直糾正

CQXWL2QU8AEHAwa

我一定要說一下桐谷同學本人比電視上帥一倍!  不!  帥十倍! 而且發言都很好笑

自我介紹時,桐谷說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舞台挨拶

真的很高興!  真的!  (有沒有人說不相信,但是他就一直重複,當下很好笑)

我真的很高興....只是那邊為什麼有兩個位子沒有人坐,是怎麼回事?

限場又笑成一片

CQXUZneUwAAGr1A

山田孝之我之前就很想看本人,這次就讓我看到了

小松同學可能是比較少參加這種場合,講話的內容就很制式,然後看起來很緊張的感覺

小松同學今天穿的高跟鞋有夠高,腳都快跟地板成九十度(跳芭雷舞的腳的POSU)

所以山田孝之說如果小松跌倒了,還是請TAKERU扶住小松,我沒辦法

因為我(山田)宿醉.....暴

大家在講話時,山田就靠在後面的舞台,

然後TAKERU就凸槽山田:「大家都好好站著,你幹嘛擺個寫真女星的POSE在那邊休息」

山田:「....就說我宿醉...」

大家手中都有一支麥克風,我想說山田怎麼沒麥克風,

因為他把麥克風放在口袋,要講的時候再拿出來>< 可以不要這麼自由嗎?

 

這次電影的主題是「努力,友情,勝利」

主持人問大家有沒有想戰勝的東西

TAKERU:桌球打贏朋友(最近他愛上打桌球)

然後神木學生時代是桌球社的,導演說新井浩文拿過青森縣的大賽,應該是演藝界桌球第一人

神木:想跟TAKERU比百米,然後贏TAKERU

桐谷(指著劇場):這邊繞一圈應該剛好100公尺,現在來比一下嗎?

神木:(馬上)我今天穿皮鞋,不方便

桐谷:你根本只是說說,一點也不想比吧

山田:下個禮拜10/10星期六(現在一片那天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有一部有很多書,然後打來打去的電影,我想贏過那部電影

        雖然都是東寶出錢拍的,但是還是想打贏

大根導演:的確想贏那個很多書的,也想贏主人公被巨人吃到掉的

             最想贏「ヒロイン失格」

(不知道是誰):導演! 你覺得桐谷美玲怎麼樣?

大根導演: 超喜歡!!!!!!  (現場又大笑)

CQXW_twVEAAc-lW  

上圖是拍攝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演員的塗鴉板

今天介紹了神木畫的電影的兩個主角(左下的紅衣藍一二人)

TAKERU畫的是大根導演,但是我現在怎麼找不到TAKERU畫的那尊大根導演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介紹了神木跟TAKERU的畫,現場觀眾就說好可惜喔

大根導演馬上說他等一下會把塗鴉板傳到推特上

所以我回家裡馬上推特抓

 

然後新井浩文今天自己一個人在大阪台舞台挨拶

導演說新井在電影都還沒確定詳情時,就自己決定自己要演出

然後今天去大阪台舞台挨拶,也是新井自己提議的

今天的現在有新井用電話連線了一下下

yjimage

新井在大阪的那場舞台挨拶可以拍照

然後還可以跟他HIGH TOUCH(如果你想要TOUCH的話....新井說的....爆)

tn_IMG_2591  

除了佐藤同學

還有

神木隆之介、染谷将太、小松菜奈、 桐谷健太 、山田孝之、リリー・フランキー,中井巧郎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