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幾百年沒吃印度料理了,果然還是踩著ARASHI的腳步才來吃咖哩

官網上寫本店是日本中最有印度味的咖哩

因為要做ARASHI的位子,所以開門前就來到門口

2

店在地下一樓,11點開門,10點50進去時就已經開始營業了

3

嵐位

可是被預約了! 真是天算不如人算,以後我也都要打電話用預約的

趁預約的客人還沒來,拍個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4

5

 

6

tn_IMG_2981

店內大概有七八張桌子,同時只能容納20個人左右

我們是第一組進來的,

店員應該都是印度人,講話很英文

我們講OOセット,店員復誦時會講OOset,

基本上都是帥哥....因為輪廓很深

ARASHI點的應該是晚餐的MENU

我們來時是周末,就點了周末午餐

 8

都會附沙拉,可以選兩種咖哩,然後飯NAN可以無限吃到飽,兩種都可以一直追加很讚

我點了MIMBAI SET、1080円,咖哩選奶油雞咖哩(ARASHI選的),跟蝦子咖哩

我超推那個奶油咖哩的,甜甜順口的感覺,應該就是適合甜黨的我

南餅也超好吃,服務生就一直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追加南餅

一追加馬上現烤,那兩碗咖哩看起來小小的,但是沾完了一片南餅,咖哩都還剩很多

南餅很大,長應該有25-30公分

9

朋友的MIMBAI SET,是波菜咖哩跟マントカレー(不知道中文是啥?)

10

另外一個朋友點的是銀座set,1290円,多一隻雞腿,

咖哩是波菜咖哩跟今天的特餐咖哩(服務生有說今天的特餐咖哩是啥,但我忘了)

11  

ムンバイ 銀座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8-11善隣ビル B1

mumbai有很多家分店,但是我就是指定要吃嵐店,哈

http://www.mumbai.co.jp/ginza/menu_lun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