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我妹的東方神起首爾演唱會感想
輸人不輸演唱會 也來講一下看我家二宮演唱會的肺腑之言
但是畢竟很久了加上照片也隨筆電死在大阪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回想一下

先說票是怎麼入手的
就有天在亂晃CIA 看到有人再讓票 而且一張只要兩千九台幣
天阿 馬上把票弄來 一弄還兩張
原來會這樣便宜 是因為位子不好 所以對方又買了新的票

真的很蛋頂 以雞蛋來講的話 就是我們要吃水煮蛋的時候 會從那邊敲開的地方
 
 1409135557  
 
畢竟是五萬人的巨蛋 又在蛋頂 是去看個鬼(在圖上最外面那一圈)
所以就先在台灣買了望遠鏡 剛好RAIN來台灣開完演唱會
大學同學推薦的某款望遠鏡 不貴 也好用 馬上入手
因為俗辣沒一個人看過演唱會 硬是拉大學室友地濫陪我去看
加上剛好南縣辦什麼全國運動大會 所以剛好有整整十天多的假期
馬上跟娘親秉告說上台北找朋友玩一下 其實是到大阪看演唱會一下 哈

場次是在大阪的京セラドーム
當天都沒有排行程 整個就是演唱會耗時間
一大早先去搶周邊 因為前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紅色愛心手燈已經給它完售了
背負著台灣親朋好友的殷殷期盼 今天第二場也要給它搶到手燈
十點開賣的周邊 十一點去的時候 手燈照樣賣光光
哀~~~沒有這個命啊
掃周邊像是在掃免錢的一樣 我和地濫兩肩背+兩手提 要不是腳要用來走路 都想多踢兩袋
地濫第一次批周邊 顯得很興奮 明明ARASHI根本連誰是誰都不認識
因為掃完周邊也才中午 離開場 還有一兩個小時 就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覓食
地濫很喜歡吃全家裡面的炸雞 有點像是麥克雞塊類的東西 熱熱的是挺好吃的
但是還是比不過台灣的鹹酥雞

買了午餐 就索性坐在便利商店前吃了起來 邊吃邊觀賞一下這次的周邊
我最愛粉紅亮亮的護照套 我到現在都還用來當錢包 裝紙幣剛剛好
神經質的日本人 紙幣都不折的 所以放在那裏面剛剛好
另外雖然說松本潤不是我的菜
但是他這次的團扇拍得實在是有夠賤(松潤飯對不起 但是我找不形容詞)
大概有三個人中就有一個是買松潤的扇子
旁邊坐著兩個年輕媽媽 大概三十歲以下 帶著一個不到三四歲的小朋友 也是來看松本潤的
也看到黃牛和日本妹在便利商店前面交易 日本妹整個和黃牛就像是很熟的朋友
因為我聽到黃牛跟她說 上次東京的KAT-TUN場 也謝謝您會顧

這時我發現我的狀況不對 果然好死不好大姨媽來了
但是我早就有準備 趕快吞止痛藥
我不想二宮和AIBA在那邊又跳又唱 我卻在椅子上痛到站不起來

一進場 哇靠 果然是大場子 五萬人就是這樣的人山人海
看著票上的位子一直往上走往上走往上走 阿~~~再走就到天頂雲霄了啦
真的離舞台很遠很遠 但是幸好有買望遠鏡還有大螢幕的協助
又幸好J家一定有環繞舞台 所以他們會跑來跑去 多多少少會近一點
表演內容就不講了 大概和去年在台灣的第一場久等了嵐來了差不多
只是多了個有用熱氣球讓成員站在裡面唱歌的橋段
不愧是大巨蛋 裡面可以漂熱氣球 台北這顆小的 只能靠歌迷一人拿一顆氫氣球撐場面
是說又不是韓國人 我們不流行拿氣球
MC的時候表演的搞笑藝人什麼MARKET的RAI~RAI~橋段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這個MARKET
後來對搞笑藝人有認識才知道ARAHSI再模仿誰 真的很好笑的MC

這個位子唯一的好處就是二宮的SOLO秘密的舞台就在我的正前方 哈~~~
秘密有夠可愛 在前奏 我就先跳給地濫看 等二宮跳到那邊的時候 地濫笑翻了 也跟著跳
看完地濫整個對二宮的好感度上升

散場時也是一大挑戰 因為畢竟五萬人要慢慢散
搭回家的電車上 也通通都是看完演唱會的歌迷 車站還有特別加派工作人員來幫忙疏導
回到宿舍 發現和我們住同一間的年輕太太(還沒生小孩所以叫太太)也是來看演唱會的
她還看兩場 自己來 把老公丟在台灣
問了好久 她才說她喜歡松本潤
松本不愧是師奶殺手
幸好我不喜歡松本潤 所以我還不算是師奶 幸好!!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