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國天團東方神起的SUMMER DREAM拿下ORICON單曲冠軍
這讓一向習慣拿第一的傑尼斯社長面子掛不住
所以為了抵抗東方神起的HIGH TOUCH威力

(以上是網民推測的,不是我的意見喔...)


HEY!SAY!7 緊急在東京巨蛋外面的場子開握手會
整個就是讓我大賺到
前幾天和不熟的允浩HIGH TOUCH 又可和山田涼介握手 哈
幸好有帶筆電 在飯店得知消息 整個把8/4早上行程空出來

其實本來就是要去買關八演唱會周邊 所以只是早一點到
那幾天關八在東京巨蛋舉辦演行會
因為看網拍上面票子都還有 本來跟我妹說如果黃牛不貴的話 要不要去看
我妹一點興趣都沒有(後來那場有內博貴和ARASHI的不知道誰有去 有點忘了)

早上九點多到東京巨蛋外面 我妹不想握 就坐在旁邊的小花園等我
我就跟她說這是長期抗戰ㄛ 要等很久 還是沒興趣去握手
因為要花錢買單曲才能握手 她不想浪費錢
因為HEY!SAY!7不是她的菜
前幾天的東方神起買單曲才能TOUCH 還不是掃了好幾張
其實HEY!SAY!7也沒有很和我的口味
但是能和傑尼斯握手的機會要幾百年才碰的到
我當然是要插花一下啦

1409135758  

果然不出我所料 排隊的隊伍很長 我九點多去 算是晚的了
隊伍整整繞了巨蛋一圈 還是六七排並排的ㄛ 我幾乎排到尾巴了
因為怕HEY!SAY!7太累 所以有人數限制
天氣很熱 幸好我早有帶水和手帕和路邊的扇子
在日本排隊排到都有心得了 道具都會帶
大概排了快兩個小時吧 和我預期的差不多
快要到盡頭時有單曲販賣區 單曲會附一張握手卷


買完單曲已經聽到有人再尖叫了 因為可以隱約看到HEY!SAY!7
握手的速度很快 後面有女性工作人員把歌迷一個一個往前推
一個人前面大約是停一秒吧?
順序是山田涼介知念侑李中島裕翔有岡大貴高木雄也
順序大概是這樣 不確定 有點忘了 太久遠了
大部分的日本妹握出來 都哭了 眼淚止不住的那種ㄛ 我看到都傻眼

我到是還算平靜 講一下感想
山田-->本人和電視上一樣帥 一直保持微笑 我跟他講我台灣來時 他猛點頭
知念-->本人有夠小隻 我的手整整往下調了大約十五公分 但是迷你的有夠可愛
可能是因為握手會握太久了 我覺得知念都快要昏倒的樣子
中島-->套一句石橋貴明的話 臉真的很小 有夠小 巴掌臉
有岡和高木-->沒印象 因為和他們不熟 忘了是誰的手上還有貼OK繃
後來高木有演極道鮮師三 我逢人就說我跟他握過手 哈

握完出來在小花園等的我妹已經快被曬昏了
但是我很忙 馬上到旁邊的場子排關八的演唱會周邊 預計還要再一個小時
所以我妹又繼續在小花園享受炎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