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先去太宰府天滿宮 應該可以說是日本天滿宮的總社

拜的是菅原道真 身分和咱們的孔子差不多(我也不大清楚 亂講的)

反正就是保祐學生的啦 所以考試前老師都會帶學生來拜拜之類的

今天是拜一 學生都在學校上課 都只看到遊客



先在二日市轉車



太宰府車站小小的 站牌旁邊有裝飾櫻花 這邊名產好像是什麼櫻花餅之類的 我是沒吃



表參道上有家鬼太郎專賣店 是說鬼太郎不是福岡人 它是鳥取人

因為電視上之前有介紹過 我妹就買了罐妖怪果汁

恩 果然不是人喝的東西



剛好遇到有儀式再進行 小儀式而已 但是樂器都是在大河時代劇才會看到的東西

因為巫女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講)都背向我 所以拍不到

是說來太宰府的人 也都會順便去一下九州博物館 但今天它休館 沒差 我本來就沒打算去



掛在大門上的燈籠 是企業或者個人捐贈的 這位信徒可能是怕神明找不到他 還把大哥大手機也寫上去



之前同事推薦的拉麵 但是整個太早

所以根本還沒開 這幾天再找時間去吃別家分店好了 拍到路人 拍寫



這位太一先生 整個就是很紅 殺死不少日本阿桑的錢 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女形



吃不到暖簾拉麵 就到天神吃一風堂

博多的拉麵就整個是豚骨 就是豬骨熬出來的湯

這個也是我妹的東方神起景點 兩年前--->覺得很好吃 今天吃--->覺得普通好吃

可能是這期間吃了很多其他的的麵了吧 嘴被慣壞了

今天先到這邊 現在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 因為等等五點多要起床趕新幹線去鹿兒島找篤姬

所以剩下的鹿兒島回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