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大河劇『義経』 主角是悲劇英雄源義経 主演是瀧澤秀明

瀧澤創下最年輕20歲主演大河劇 後來紀錄好像被篤姬打破

當年紅遍半邊天的瀧澤主演的在台灣也有播

還有現在紅遍另一半邊天的小栗旬(飾梶原景季)

飾演平家的人個個來頭也都不小

平知盛:森聖矢→阿部寛
明子(知盛の妻):夏川結衣
徳子→建礼門院徳子:中越典子
平資盛:小泉孝太郎
能子:山口愛→後藤真希

後來和『瀧與翼』的今井翼也有客串射箭手(忘了在那一集 但是很後面才出現)

這次去就是平源大戰的壇ノ浦古場

因為那天在北九州花掉太多時間了 晃到五點多 想說衝去下關還來得急

因為北九州離日本的中國地方很近 只要過個海峽就到了

然後我和我妹就想要來挑戰這張九州JR PASS的極限 看離開九州到山口縣去 看他給不給我出站



從門司港搭到下關 我還跟我妹說會有可以搭電車過跨海大橋喔

跨個鬼 根本是從海下面過去 哈

到了下關 我妹說 不要出站 這樣他就不會收我們車錢了

(因為這時還不知道九州JR PASS能不能到山口縣去)

但是我秉持著都來了就要寄一張明信片的理念 硬是要出車站

站員看到我的票時 還猶疑了一會兒 還是親切的讓我出車站

我猜應該沒有人拿這種PASS跑到這邊人 但是又不敢得罪我這個死外國觀光客 就讓我過吧 哈


下關有名的是河豚 但是因為六點多了 店都關光光

我妹投完明信片就說要回去了

但是我瞄到旁邊還沒關門的INFORMATION裡的地圖 有義經景點

所以臨時要去義經景點一下



因為義經景點的公園電車到不了 所以要搭公車

在車站前面的查詢系統 看地圖 找出你要去的站名



然後按鈕按一按 就會印出一張A4的紙

上面清楚的標示出要在那邊等車?幾點車會來?要搭多久才會到?車錢多少?

下關人~~~我只能說我太欣賞你了



到了MIMOSUSO公園 最後平源大戰的古戰場

當年三神器 也是在這邊隨著安德帝一起跳下去 後來只撈到兩個放在名古屋的熱田神宮(沒記錯的話)


就可以看到義經(瀧澤秀明飾)


平知盛的銅像(阿部寬飾)


當年三神器 也是在這邊隨著安德帝一起跳下去 後來只撈到兩個放在名古屋的熱田神宮(沒記錯的話)

2004年主演主角到此地宣傳留下的手印








現在大河劇的腦筋也動的越來越快了 因為要吸引年輕人的收視率 角色開始加入年輕一派

還會結合當地來開發觀光 龍馬和篤姬就很明顯 可以讓當地大賺一筆

是說當年新選組的時候 京都也滿街都是新選組啦 只是那時候我和新選組不熟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