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女の本音…お金は欲しいわよ! 收視率11.0

早紀把法條弄成MP3檔當成音樂來聽這點我真的沒有辦法
聽音樂不就是要HAPPY嗎? 聽到法條連飯都吃不下
但是這種方法的確是有效 無形中就會把東西記進去 但是要一直聽啦

早紀在幫正豋弄高中同學案子的時候
那種在圖書館快速翻書的樣子 又讓我想起キイナ
話說回來 正豋真是好人 最後應該還是會跟早紀在一起吧?! 我希望啦
谷原章介這集又越來越像黎明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導演會安排早紀最後和谷原章界在一起阿?

演早紀小時候的那個小女生 長得還真是像她
早紀辭掉工作去打工幫別人排隊抽旁聽券 這邊很妙
幸好有看向井理那部 所以我知道旁聽券 下次有機會想說也去排來聽聽看
但是聽得懂才有鬼

演到後來覺得跟櫻井翔的理念很像 都是要主持正義讓大家得到幸福
我是沒有看佐籐隆太的まっすぐな男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差不多的主題 這樣重複率太高了啦

第三集 強情娘とガンコ母の最後の対決 收視率13.7

這一集我覺得還好 怎麼收視率反而上升
這樣就覺得早紀真的很可憐
第一集未婚夫沒了 第二集工作沒了 第三集媽媽沒了 真的很慘了
但是多了一隻狗狗啦

到的第三集就覺得正豋已經開始怪怪了 果然要跟那麼美女助手牽扯上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谷原章介會喜歡上早紀
谷原這個很閒的署長設定也很好笑 最好是警察署長每天都只要朝會露臉就可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