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介紹一下手燈的各種點燈顏色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最後這一張是白色...

7.jpg

一樣還是建議大家拔以前手燈的線去裝,不掛在手上的話,真的很容易因為興奮而讓手燈飛出去

 

8.jpg

札幌的限定是綠色,然後入場時有SHO明年電影的傳單可以拿

,

9.jpg

今年有積雪,但是不會很冷,

 

10.jpg

 

第六年的北海道

11/19札幌場憑記憶repo,順序有點雜亂

 

一定要先來大推一下nino和aiba的UB

高領的藍色毛衣,加牛仔褲,赤腳

間奏時兩個人的「超接近」的舞蹈,等dvd出來時,我一定要看上一百萬次

mc時也有講到這首歌的舞蹈

sho今天兩人的UB舞跳得很好,很有默契,

        不像是前兩天還用很嚴肅的表情一邊數拍子1,2,3,一邊跳

NINO不要把我們數拍子的事情講出來啦

AIBA因為只要拍子不合,就很容易出包,所以第一天一定要數一下拍子

NINO中間有一段,AIBA一直靠過來,

          把我都擠到偏離中間線了,再擠過去一點就會拿不到麥克風了

AIBA:沒辦法啊,這首歌就是身體要很貼,我下次會注意,

 

(我要想辦法來入手兩人穿的那件高領藍色毛衣)

 

バズりNIGHT,AIBA,SHO,OHNO的109辣妹裝今天第二名啦! (第一名當然是UB,私心)

從場中舞台唱完バズりNIGHT之後,要走回主舞台講MC,

AIBA說沒想到有一天會穿這麼短的裙子,還要小心不要走光,

AIBA怕裙子裡面的安全褲露出來,就一直把安全褲往上拉,但是迷你裙也一起被往上拉了(爆)

然後AIBA一直再吐槽OHNO的腋毛

OHNO對著AIBA說你不提我的腋毛這件事,我想也沒人會注意到,(但我相信全場都有注意到吧)

跳完夜の影之後,就接著跳バズりNIGHT

OHNO大家知道我的心境要做多大的改變嗎?  這兩首歌的風格根本是天差地別

           バズりNIGHT時我已經把大野智全部拋棄了,

           從現在開始要再把大野智一塊一塊慢慢撿回來...

 

OHNO對於ARASHI的單曲的順序意外記得很清楚

SHO問ONE LOVE是第幾張單曲

OHNO (立馬回答)22張

SHO今天是第幾場演唱會?

OHNO四百多場吧  (真的假!!)

 

中途MC時,五個人猜拳決定要先下去換衣服的順序,

最後留下來的是NINO和SHO,其他三人先換衣服

SHO:跟大家報告一件事,山田太郎物語要拍第二季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了十年了!

NINO:別鬧了啦! 演我弟妹的都長成大人了><

 

SHO講話時吃螺絲講了やっぽろ…全場就開始笑

SHO就裝成若如無其事的說やっぽろ…就是 やっぱり札幌 啊

然後又繼續說やっぽろ.....(怎樣怎樣,接下來SHO講的我有點忘了)重點在於SHO硬是要用やっぽろ這個詞

 

再來是講到甜點的事情

(忘了是誰說的)札幌應該是ARASHI甜點的起源   (啊ㄌㄟ,不是福岡嗎?)

SHO我對蒙布朗不是討厭喔,就是還好而已,

          但是每次立達都會很嚴肅地斥責我,要我好好的吃蒙布朗

OHNO對壓!  要好好的吃蒙布朗啊 ! (才會長高長壯嗎?)

NINO放在休息室的蛋糕,SHO都只吃一半,沒吃完!

SHO才不是ㄌㄟ,我是跟AIBA簽了蛋糕約,蛋糕一人吃一半

AIBA 所以我吃的蛋糕都是二手的...

然後昨天的巧克力蛋糕相當的濃,NINO很認真地把整塊吃完了,真是了不起

NINO那蛋糕真的很濃厚,SHO說吃完了那巧克力蛋糕,眼睛都要噴出血了

 

紅白的司儀NINO

NINO說今年一定要讓白組贏,這樣OHNO也可以拿勝利旗

OHNO對壓! 我去年就想說白組會贏,我都站在AIBA身後準備搶優勝旗了,沒想到紅組贏了

SHO去年有看紅白的人,應該都有注意到OHNO的表情,聽到紅組贏了,立達比AIBA還驚訝,

OHNO我今年也要站在NINO的身後,白組贏了,我就要去搶優勝旗來甩一下

(大家) 不要亂搶啦,會被上頭罵啦!

OHNO被罵也沒關係,我就是想拿一下那優勝旗來甩一下也不行喔

 

SHO2018年黃金週上映的電影『ラプラスの魔女』的告知

MJ明年TBS一月的日劇99.9第二季的告知

AIBA葉山先生ㄋㄟ!

MJ對! 葉山!......啊,!不對! 是深山啦!

NINO明年的電影『検察側の罪人』的告知

NINO因為跟大前輩一起演出,我整個早上都在忘詞跟吃螺絲

SHO很難得ㄟ,NINO拍戲時很少會忘詞或吃螺絲ㄟ

 

札幌公演的差し入れ  キャラメルフレーク 1500円/和

77.jpg

曲目如下

Green Light

I’ll be there

風雲 Attack it!

Happiness

UB

Come Back

夜の影

バズりNIGHT

つなぐ

抱擁

お気に召すまま

BitterSweet

GUTS!

Doors〜勇気の軌跡〜

MC

アクセントダンス

sugar

NOW or NEVER

pray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ピカンチダブル

ハダシの未来

Believe monster

A・RA・SHI

song for you

「未完」

安可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サクラ咲け

彼方へ

二安

カンパイ・ソング

 

 

 

DOtuW1zU8AAlgp1.jpg

DOtuwbuVQAA0dSa.jpg

DOtuwbyUMAAvpxx.jpg

DOtvKMOVAAAJLRa.jpg

DOtwpzvV4AAbQjZ.jpg

DOtxid8VoAA47qm.jpg

DOtxiesUMAATXon.jpg

下圖是暖暖包

DOtxigbU8AANKPt.jpg

DOtxVaLU8AAnT5k.jpg

DOtxVY2U8AADwyO.jpg

DOtyD8MUEAIEU0n.jpg

DOtyDh8UEA8GH_P.jpg

DOttpJwU8AAqjiM.jpg

DOttpJwV4AAobk0.jpg

DOttpJyUEAAxiFz.jpg

DOttpJzV4AAr6Pn.jpg

DOtuFbtVwAEQoHO.jpg

DOtw8DQUEAEBFdZ.jpg

DOtxKgiVAAAL-ji.jpg

圖轉日網

 

 

場刊 ¥2200


團扇 ¥600


海報 (集合・個人/全6種) ¥800


資料夾 ¥600


限定照 (集合・個人/全6種) ¥800


「untitled」手燈 ¥2500----->真的叫人每年都要買一把!!!


購物袋 ¥2200


T-SHIRT ¥2800


室內拖鞋(男女款各1種) ¥1800


浴巾 ¥3500


不鏽鋼馬克杯 ¥1000


化妝包 ¥1500


一次性暖暖包 ¥500


小扇子 ¥400


【会場限定】(應該是日本上班族常把社員證掛在脖子上的那種)掛吊牌用繩子 ¥600

 

 

22007407_350614028742566_2416466940358464109_n.jpg

 

札幌 2017/11/17(金)-19(日)
東京 12/1(金)-3(日)
福岡 12/8(金)-10(日)
名古屋 12/15(金)-17(日)
東京 12/24(日)-26(火)
大阪 2018/1/12(金)-14(日)

 

嵐學的最後一場,SEXY ZONE退場後才公布

大螢幕上出現了一下下日程

幸好札幌的日程被我猜中<-------

要是早一周開的話 我就去不ㄌ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