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令我好奇的是誰演天海祐希的小孩?
大兒子的松阪桃李之前介紹過了
二兒子的矢野聖人聽說以前是JOHNNY'S的(那時候叫三浦聖人)
三女兒就是演岡田將生那部乙女的會畫漫畫佐野和真的妹妹
小兒子大江駿輔完全不熟

演エド・はるみ兒子的水野真典也是陌生人
只知道好像是美國出生的
(所以很會講英文嗎?)

演天海祐希過世的哥哥就是那個東京DOG的餐廳打工反派臥底
一眼就認出來 ------------------------------------------------------------------------------------

第一集收視率12.3
不是很令人滿意的數字,我看了第一集也很不滿意
覺得沒有刺激緊張感,然後所有的線都被我猜中了

反町隆史一定是喜歡天海祐希
老大可能也喜歡天海祐希
老二可能會喜歡上長澤masami
小女兒一定是喜歡反町隆史
然後就剩下小兒子的秘密?
我在猜小兒子應該是天海跟真的喜歡的人生下的
然後那個人最後來個驚喜人物
驚喜人物來個竹野內豐好了(因為天海、反町、竹也內都是同一家公司的)

想不到這一集的搞笑線竟然在長澤masami
第一集的收視率不好好像有遇上選舉的樣子
但是那種內容的確挺令人失望的
希望第二集可以緊張刺激一點


----------------------------------------------------------

第二集收視率11.5還往下跌了
但是我覺的第二集比較好看ㄟ

就是天海和長澤的對手戲
在餐廳裡面(討論女人的血拼)還有在車上(討論好朋友)
我覺的這兩個場景拍得都有好笑
然後天海都還愛模仿長澤的そんなああああ~~~(好笑)
長澤都會一直叫天海「社長~社長~」
我就想到傻宮螢在叫「部長~部長~」

大兒子的女朋友越看越像小田切讓的老婆
(恩~~這一檔還有小田切讓的可以期待..差點忘了)

二兒子越看越像kat-tun的田中聖


這一部比較養眼的大哥和小弟




----------------------------------------------------------

第三集收視率10.1
會繼續看下去是因為天海和長澤亮個對話在好笑
(這一集的笑點是長澤的まるやま被天海扁成ばつやま)
其他的四個小孩最後能不能拿到奧運金牌的故事我到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天海和反町隆史這條線我也很在意



反町就和現在高木部長(藤木直人)我都會忍不住比較
兩個人都算是年輕紅到現在算快要進到中年
歲月的痕跡一定有
但是有的鏡頭還是忍不住覺得很帥
反町這一集有洗澡小露一下
我在等他游泳的鏡頭
哪有游泳教練每次都穿西裝+拖鞋在游泳池旁邊走來走去就可以的?



長澤這一集有買小狗狗
那小狗狗才4歲
超像玩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