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上京到品川的"東京入國管理局"去辦理居留證
前天收道在留資格證明.但是只有一年.本來想說能不能衝個三年.
所以ㄧ年之後還要再申請一次.但是公司說第二次再申請就比較方便..

誰知道昨天從20度降到15度變冷了.今天更冷10度.然後還給我下小雨
但是都請假了.也只能硬著頭皮去.
因為林さん說要等很久.所以我的目標是號碼牌第一號.
十點連日劇黃金豬都沒有看就睡了.鬧鐘調了五點半
但是太冷了.還是賴床弄到七點半才出門.

林さん建議搭到品川站再轉公車.但是個人不愛搭公車.
所以就搭到兵松町轉搭東京モノレール到天王洲アイル駅下車再走過去東京入國管理局
東京モノレール最近為了羽田機場國際線而大繁榮.之後來看arashi的飛機也是要從這邊搭.
但是今天沒有空去看飛機
本來還查好了附近的二宮日劇景點.但是天氣太不好了.下次再來.
反正申請好了.還要再來拿


東京モノレール到天王洲アイル駅下車後走南口
然後會走過這個藍色的橋.左手邊會看到遊艇.
然後遇到十字路口右轉.直走經過三個紅路燈.再右轉


就會看到橫濱倉庫.對面就是東京入國管理局.
我把我的傘放在入口的傘架.結果被幹走了.真想罵髒話(我大概知道是哪國人拿的)
雨雖然不大.但是我不想禿頭.幸好外套有帽子.就先把帽子戴起來.

辦理好在留資格變更(從短期滯帶變更成ㄧ年).也沒有等很久.
就是填資料花了一點時間.我還帶了本雜誌想說可以看
結果沒翻幾頁就叫到我了.改天還要來拿.
辦理好了之後.入國管理局會寄明信片叫我來拿


因為今天買一日卷.所以就在新橋下車去NTV買買看有沒有日劇周邊
想順便買一把傘.(但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然後看到ARASHI的大廣告牌.傘被偷的心情有比較好了.等等十點要撥しあがれ


昨天早睡沒有看的黃金豬(不錯看)


雖然喜歡佐藤健但是不喜歡前田敦子所以沒有看的Q10


來的佐藤建大特寫


在回到松戶的市役所.辦理外國人登錄証.
也是要兩三個禮拜之後才能拿
這邊也是有櫻井翔日劇景點.但是天氣太冷.下次來拿的時候再去好了


然後這個收據我ㄧ定要講ㄧ下
國籍一定要寫中國嗎?
我填的時候是填台灣.拿到這張就變成中國.
要不然也給我來個中華民國阿
啊~~~
算了~日本人不懂
社長說.公司中之前有一半以上的人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還以為台灣在大陸裡面
夭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