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字幕真的要很認真看,也要很認真聽,開太大聲又怕吵到鄰居
玉木宏是走頹廢路線,我覺得髮型很像松本潤
第一集的穿著的玉木宏就讓我覺得他像高了20公分的松本潤
但是留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之前那樣瘦了,看起來比較健康ㄧ點點
唐澤壽明那個造型才像鬼


菅野美穗和玉木宏演起來還覺得挺配的
我越來越喜歡菅野美穗


這一部應該就會變成玉木宏和菅野美穗的之前的鬥法
最後就是看玉木宏會不會喜歡上菅野?或者菅野喜歡上玉木?
然後菅野的黑暗的一面會如何被揭發?
個人在猜最後會是菅野故意留下蛛絲馬跡讓玉木宏發現
我其實有點聽不懂菅野美穗幾年前被關的那一段?
明天再問一下游さん好了


玉木宏的NEC真的代言很久但是我還是熱愛台灣的ASUS

----------------------------------------------
2-4集

這一部果然不能跳著看
因為離第一集已經很久了,都快忘了內容在演啥?

我覺得那個唐澤秀明的頭髮八成是假髮,每次都覺得風來了就會被吹走
吉瀨美智子身為一個警察ㄧ定要穿高跟鞋配窄裙嗎?
我本來覺得她跟那個SP的真木優子感覺很像
現在覺得吉瀨比較有女人味,真木比較有SP味,而且比較好笑
我最近真的有點SP中毒,可能會再重看一下日劇版

雖然說這一部的設定說菅野美穗是演壞人
但是我不這樣覺得啊
我覺得其他人才是壞人ㄌㄟ,
然後菅野果然喜歡上玉木宏了。ㄛ耶~~~
玉木宏腿好長

菅野美穗絕對喜歡上玉木宏了
橋上玉木宏較要菅野美穗陪他去買狗狗用品,
菅野美穗以為玉木跟她告白
還有菅野美穗進到玉木宏家整個很緊張,
我都覺得很好笑
但是玉木宏應該沒有喜歡菅野美穗,至少目前為止啦
那座橋整個很眼熟.果然也是二宮打電話的東品川公園的橋
下次去拿簽證一定要去,希望不要再下雨


第三集菅野美穗害死了律師之後,正在調整心情
玉木宏剛好打電話來
那邊真是太感人了…我都快像菅野美穗一樣哭出來了

但是看到第四集又絕得玉木宏是真的喜歡上菅野美穗了
這是不是有點像大野智演的魔王
雖然一直在殺人,但是又希望有人可以人制止自己之類的
還有哪個大家都在找的三輪,是不是第一集就死掉了啦
真的太久了,我都忘了

總算是趕上進度了
星期二可以看完二宮的之後接著看這一部
-----------------------------------------------------------
看完二宮.再看這一部.整個晚上都沒有時間上網和廁所.
日本的廣告時間很少

菅野美穗的老闆娘也太好人了吧.該不會老闆娘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玉木宏也是好人.竟然把鑰匙就這樣給菅野美穗
也可以給我ㄧ把嗎?

這一集我發現個有趣的點
玉木宏看了唐澤壽明的雜誌.然後拏了就跑
唐澤就大叫說:你是不是B型的ㄚ? 重點不在於B型的人會不會隨便拿走別人的東西
重點在於日本人很在意血型.會用血型判斷ㄧ個人.
我來這邊就常被問到血型
台灣人好像比較常問星座的感覺吼?
雖然我兩種都沒有研究啦

這一集的被害者講出是他下的毒手.但是背後還有指使者
所以又要來猜是誰?
我猜是菅野美穗的媽媽
反正越不可能的.就越有爆點
但是我陷在還要研究一下動機
再給我點時間

拍攝景點
菅野美穗上班的外觀 ロザンジュイア 広尾迎賓館
東京都港区南麻布5-11-15 http://www.losangeia.com/
-------------------------------
第十集
上一集唐澤壽明竟然犧牲自己,我整個很shock
不過唐澤在這部的設定本來就怪怪了

然後玉木宏總算是跟菅野美穗表白了

現在就是要猜誰是背後大黑手
我覺得那個宇喜田管理官也只是個幌子
不管大黑手是誰?是為什麼當年要故意陷害菅野美穗ㄚ
再怎麼想菅野都很倒楣
該不會大黑手是出人意外的美女萬里吧?

但是我誤會了
果然大黑手還是宇喜田
但是他說因為菅野是個沒用的凡人,所以可以拿來當代罪羔羊
這邊我有點看不懂???

這集宇喜田死了,那接下來應該是會交代伯原收史那邊劇情
目前更大隻的黑手我還是不懂
該不會是玉木宏那個開酒吧的好朋友吧?!

下一集完結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