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797

沒想到一週內可以見到nino兩次,

是說我今年也看太多舞台挨拶了 (祈禱明年可以看更多)

雖然是星期一,但是我也是拜託了一大堆親朋好友幫忙抽票,

才中了一張,

tn_IMG_0794

地點是在新宿的ピカデリー,場內大概可以容納五百多人

平時都去五萬多人場子看nino,這次整整少了兩個零

入場前發了這個紅包袋,裡面還放了五的硬幣,,

tn_IMG_0799  

今天nino穿的是灰色的西裝,

我的位子在劇場的左邊,nino從右邊登場,可惜

基本上今天的主持人有點冷,場子幾度有點尷尬

但是輪到nino發言時,都很中氣十足的講話,還會帶搞笑

吉永小百合整個就是有氣質,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然後中途還有五郎丸的影片,

就是謝謝小百合每年都送早稻田橄欖球隊一頭牛給球員補身體

希望小百合接下來也可繼續送牛給早稻田橄欖球隊

 

接下來是媒體拍照時間

Nino,導演,跟小百合竟然站到場子中間

坐在中間排的觀眾也太爽了吧

然後三人站在宣傳的牌子後面,觀眾們配合搖動手上的紅包袋給媒體拍照

拍完時,宣傳牌應聲倒地,但是nino馬上伸出香腸手抓住了宣傳牌

還跟一旁的工作人員說:「沒事吧!

看我位子有多近,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只是nino退場不是從我這邊退出去.....

片的內容就不多說,歡迎大家進電影院看

總結就是可以enjoy にの同學的演技

tn_IMG_0757  

首映的舞台挨拶要上班不能去,本來已經斷念了

沒想到來個大ヒット御礼舞台挨拶,而且是我可以去的時間

雖然是平日,但是二宮同學的威力也不可小覷

拜託親朋好友總共抽了十口,才讓我抽中一張

大後天見囉!  に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