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吃的是500吃到飽的定食.SAKURA水產..


門口還有說有中文的菜單喔(只能說華人很愛來秋葉原)


店是在地下一樓.下了樓梯之後當然是先買餐券.


我點的是A餐定食


飯可以吃到飽.味增湯可以喝到脹.


類似三島香鬆的東西加到你爽.海苔可以吃到吐.醃漬也是隨便你夾


我吃了五包海苔.共20片


還有現在很難買到的蛋也是隨便你吃


所以我添了第二碗飯.來個日本人早餐愛吃的生蛋拌飯


味增湯我也喝了三碗.但是想喝冷的也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喝.


因為現在東京傳出水有問題.所以大家都在買水

公司附近的自動販賣機的礦泉水當然都是賣光光.

超市也都限定一個人只能買一瓶

有的地方會限定有小嬰兒的可以優先購買(因為要泡牛奶)
.

然後去買了東京23區要用的垃圾袋


買了最小的20L的


還有這個貼紙.因為是公司行號要丟的垃圾.所以要貼這個貼紙

如果你是民家的話就不用貼.日本處理垃圾真的很麻煩

大型垃圾還不能隨便亂丟.要花錢請人來拿走

在台灣還可以賣給資源回收賺點小錢.在日本丟垃圾都要花錢.

這個貼紙10張也要一千多日幣..貴!!!


撕下來貼的時候.中間那個圈圈記得不要也貼上去喔

我是不懂為什麼要空那個洞.但是我就照著標示做


然後YODOBASHI CAMERA拿的四月份的ARASHI手機DM


還有岡田將生


回家在北千住下車買了我ㄧ直很想買的新潘婷

因為是酪梨口味

之前就有聽說酪梨對頭髮很營養

但是我家附近都要一千二.昨天有看到一千一

今天在北千住看到950馬上就買了

剛剛用了

不錯用..讚!!
arrow
arrow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