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上發整理券是說九點發到十一點半..但是有了上次FTISLAND的經驗. 大家別真的九點才到

我上次九點到已經排到兩千多號了.. 今天就早點起床.
..
 2
搭千代田一條線到赤坂下車也已經八點四十五分了

一出站果然又是排到天昏地暗.. 而且還給我下起了毛毛小雨
 
3   
TBS重新整修之後我好像是第一次來 地上的TBS豬豬很可愛

(請看右上那隻黃色的跟高鞋...我只能說日本妹真的很敢穿...)

我今天是穿平底鞋..因為每次有這種活動我都會穿平底鞋來揭穿明星們身高的秘密

排隊排到快十點雨越下越大..我就拿出了圍巾像阿嬤一樣包在頭上..真的年紀大了..不能像年輕的時候那樣衝了

這時候救星黃桑帶著游桑熱情提供折傘出現了..還拿來了我指名的奶茶

其實我有傘但是不是折傘..想說要TOUCH的時候還要拿傘很麻煩.. 所以才要麻煩遊桑提供折傘..但是.....詳情後續...
 
 
4
和黃桑邊聊天邊扯地..大概是十點半拿到整理券..我們拿到的是三點的入場卷....

這次發整理券還挺快的.. 上次的FTISLAND..我九點到 快要十二點才拿到整理券....
 
5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去附近找7-11領下個禮拜東京傳說演唱會的票.

我就依稀記得這邊有一家7-11...果然讓我們找到.....
 
6
二樓的票.. 所以下個禮拜又可以看到天動啦 哇哈哈!!!!..
 
  7

然後黃桑就記得這邊附近有一家韓星常來吃的店"兄夫"
 
8
我們就跑去吃午餐...吃到兩點多

這間真的有超多人來吃的...我們還賭說晚上天動他們搞不好會來吃.

因為這間的簽名太多了....所以我晚一點再寫另外一篇介紹

回到赤坂又是一陣排隊...但是這次挺快的就可以進場了
 
9     
 
 拿出珍貴的入場券
1
 
 進入會場裡面我整個人開始緊張..TOUCH之前有走進會場...我們再猜應該就是等等超LIVE的會場

會場超小的..所以等等如果有抽中的話那一定很爽.
2
 
這次現場飯很多都做了自己韓文的名子掛在胸前

這時候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台灣應援口罩...一應上次有FT的鍾勛講出~喔喔喔~~TAIWAN~....
 
所以這次也要戴一下..口罩還有好處就是對方一定看得到..然後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妝花掉(只要注意眼妝)
 
3
走進去大家是坐在有點高的桌子後面然後只伸出右手靠在桌上
 
     

所以你只能TOUCH右手(那我之前在擔心另一隻手要拿傘很麻煩是怎樣??? 切!!!! 我真是想太多)

4

然後第一個就是隊長

我只能說隊長本人真的是比電視上帥上好幾百萬倍

本人黑眼圈沒有那麼嚴重

然後就在那邊微笑的等著我來踏他

隊長本人真的有像妻夫木聰(雖然是圓潤版妻夫木..但是看到本人整個大加分..)

我的口罩隊長有注意到...還笑笑著點了一下頭...

拍了隊長肥嫩的右手之後

第二個是GO

我太緊張了都還忘了GO真人是不是有留鬍子

GO本人和電視上的感覺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但是GO本人好像比較消瘦...輪廓比較明顯

快速拍完GO右手之後

然後我整個就被GO旁邊發出耀眼的光芒閃到眼睛都睜不開

因為是我家天動啦 ! ! ! !

臉蛋白泡泡的好像白煮蛋有夠給他可愛...剪短頭髮更帥氣...吼~~~~~~~在那邊笑笑著 更大大大大加分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跟天動.!.鴨.!.手.!.霸.!..

通常到了這種時刻我都會做出不尋常的舉動...

上次HIGH TOUCH FTISLAND的時候也是和宋同學玩十指緊扣...硬是要多摸個三秒

天動也是好小孩...就乖乖讓我壓手霸..然後還是一直笑...我都忘了注意天動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口罩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真的想不起來天動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只能確定是有穿衣服 )

只能說他的白煮蛋臉真的是太吸引我了..皮膚有夠好 (還是燈光打得好)..

連來插花的黃桑榻完也說有一個很可愛的..我就說是不是第三個? 黃桑說的果然是第三個 阿就是我家天動啊

可惜天動坐著..所以不能知道我和天動差多高...

和天動鴨完手霸之後下一個是李準

果然是狐狸笑ㄟ..本人笑起來果然有狐狸..本人也是和電視上一樣

李準本來就不是我的守備範圍..所以很快的拍給他過去.....

因為我要來迎接我第二個想壓手霸的MIR

但是!!!!!!!!!!!!! 阿ㄌㄟ!!!!!! 李准後面沒有人了?????

傻傻的走出來

忍不住大飆OX!!!! MIR沒有出現

黃桑更生氣,...因為她最想看MIR..我還在那邊慶幸MIR這次有來日本所以我踏的到MIR

哀哀哀!!!!!!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我想親眼判斷真MIR和真鴻基有什麼不一樣?


踏完出來之後可以抽超LIVE......當然是沒有中 我也不覺得我會中

只是沒有中的時候...那個小姐的口氣超沒元氣的..沒~~~中~~~..沒中就夠可憐的 小姐聲音還來亂

那個超LIVE好像很難中 在我看得到的範圍只有一個日本妹有中 而且馬上尖叫著哭了出來

這次和我來插花的黃桑說前三個都不錯 哈!!!! 一針見血

我還跟他說李准很紅

黃桑就說她看過李准去上強心臟有夠好笑 但是她喜歡前三個 我喜歡第三個

今天現場的白煮蛋臉天動

5     
 

天動也有去澀谷的滔兒唱片和自己合照喔? 我也有去我也有和天動的牌子合照 哈
 
6
 

今天沒有來的MIR 哀!!!!
 
7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