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第一次來迪士尼的時候還沒這麼喜歡米奇

但是現在漸漸發現原來我愛的是米奇 ( 如果去USJ就是愛ELMO )

米奇住的是卡通城



米奇的女朋友米妮的家



牆上的電燈都這樣夢幻

門外的水井上面還有要射出愛心的米奇 ( 是有多愛米妮阿?!)





那沙發可以衝上去坐

所以我也有衝上去拍一張照片



愛作菜的米妮所以廚房的道具一應俱全 ( 惡啊 ! ! 我輸了 ! ! 我 不會做飯 )



冰箱裡面的調味料也是百款百種



這個烤箱裡面的蛋糕隨時會烤好喔



上面有個開關 亂給它轉一下蛋糕就開始膨脹



烤好了

但是很快就會消下去了

所以要拍照的話動作要快



門口的米妮樹



米妮郵筒



米妮和米奇家前面的廣場



人潮排到翻過去的米奇家

我記得我當年有跟Leo進去

米奇種的家庭菜園之類的我都依稀記得



米奇家隔壁是花栗鼠奇奇蒂蒂的家



門口的奇奇蒂蒂



到處都是奇蒂愛吃的松果


連地上都有奇蒂的腳印


這上面的名字我都認識

但是是在紀錄什麼我有點看不懂



小小世界

我記得進去好是搭船( 吧!) 然後參觀小小世界之類的



太累了

早早就退園了



隔壁很難訂房的首相大飯店門口也是米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