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工作

所以挺愛飛機的



然後上個禮拜在全家發現有這個買咖啡送飛機

而且飛機會在咖啡罐上面飛ㄛ

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z7iMZHv2o

馬上掃了我愛的UA和TG ( 因為這兩個航空公司的人都很好)

我上網看了還有兩罐連在一起是送比較大隻的飛機

但是很快的秋葉原和我家附近都被掃光了

朋友到川越去玩才幫我掃到一隻限定版

朋友也掃了十多隻回台灣 ( 總共有十八款 )

我要繼續掃....



說到咖啡這個黃色的MAX咖啡

茨城和千葉在爭說這個是那個縣市的名產

之前就有聽手下說過這個故事

但是我都沒喝過

上個星期手下買了一罐請我喝

恩~~~~很甜~~~~煉乳很多

不能說是咖啡

也不能說是咖啡牛奶

應該是煉乳牛奶加上一點咖啡味 哈

但是我愛

因為我愛甜也愛奶



香取慎吾代言必勝客

這個傳單常常塞到信箱



那就訂個來吃

還不便宜

M的要兩千二

L的三千三

但是因為傳單上面有折價券

所以等於可以用M的錢買到L的披薩



我們訂了四種口味合在一起的

第一次吃日本的披薩

我只能說我整個大愛

因為上面的味道十分的足夠

麵皮也整個都有味道

台灣的必勝客好像要加芝心麵皮才會比較好吃

右上那個口味我不知道是什麼

就稱為頭髮口味的披薩

後來一吃來挺好吃ㄌㄟ

看了一下菜單原來是韓國口味的豬肉啊



從台灣回來的手下帶來了日本人定番愛的鳳梨酥

我下下禮拜回台灣要帶更定番的台灣鳳梨酥來給日本人們嘗嘗看



這個是手下從日本橋買來的かりんとう

他說他會買是因為看起來顏色有點噁....所以想買來吃吃看

夠不夠欠扁?

只是因為顏色像大便就買來

牛蒡口味的

日本的牛蒡好吃

但是這個かりんとう....



買了かりんとう的手下在DONQ發現冰冰波蘿麵包

我吃了抹茶口味

手下們有人吃了巧克力口味

整個好吃

冰冰的

而且很抹

連外面的菠蘿麵包都很波羅

他還有原味和芒果

我下次要吃原味看看



這位就是買了莫名其妙的かりんとう和好吃菠蘿麵包的米奇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