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是我夏天最後一場演唱會

因為接下來是秋天的演唱會 哈



先講ㄧ下這次的票你要先上網下載這個CODE

然後進場的時候就樣買東西一樣

在你的手機上逼ㄧ下

你就可入場了

吼~~~~~真得很先進



十二點十分去排隊買週邊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大喊毛巾和F(X)的杯墊賣完了 ( 但是不是十二點才開賣嗎? )

然後快輪到我買的時候

少女時代的幾乎都賣完了



打扮成少時的死忠飯供人免費拍照



買好週邊離進場還很久 先去麥當勞坐坐



我和黃桑分的東方神起資料夾

八個才日幣三千

而且兩面都有圖



我們家昌珉



蘇大妹你沒有要買



所以拍ㄧ下允浩的另外ㄧ面給你看



然後閃弟的資料夾

明信片

鑰匙圈

逼逼卡套都有買到



這個購物袋我想說蘇大妹你可以裝要去下午兩點的應援道具

而且上面有寫SM TOWN

背去也可以搖擺ㄧ下



然後在附近的LAWSON找到我收集中的飛機

所以我現在只差ANA的了



然後閃弟的宣傳大卡車在巨蛋旁邊開來開去



還有東方神起的

所以差不多要進場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