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是J-MIN拿著吉他唱了兩首歌

然後是天上智喜也唱了兩首

我記得很久以前在仙台的A-NATION看過她們

但是那個時候她們是四個人

然後是KAN-TA先自己唱了一首歌

旁邊的歌迷妹狂叫OPPA



然後KAN-TA和雪莉合唱了ㄧ首

這首歌就是在玩找麥克風的遊戲

KAN-TA先從郵筒找出一隻麥克風

雪莉在皮包找出一隻麥克風

KAN-TA又在西裝外套找到一隻麥克風

這個時候閃弟的隊長溫流打扮成外送小弟來外送

(然後全場看到溫流就大尖掉)

但是溫流太會搶戲麥克風給的太慢

後來雪莉幾乎是用搶的 ( 因為不搶的話就要輪到雪莉唱了 )



再來是f(x)的la cha ta

唱完之後每個團員字介紹

輪到amber的時候 ! 全 ! 場 ! 大 ! 尖 ! 叫 !

amber聽到全場大尖叫還害羞得往後退後ㄧ步

然後全場叫得更大聲



再來是潔西卡和水晶的合唱



然後是閃亮亮的閃弟們唱的是花樣男子的stand by me

幸好我有事先練歌

因為我沒看過花男所以我也不會唱

是說最近TBS早上有在播

我出門前吃早午餐的時候會順便看ㄧ下

今天演到具俊表去金絲草家醃泡菜



敏豪也很帥

但是我喜歡KEY

還有今天金髮的泰珉也很可愛



再來是K.R.Y.

歌聲就不用說了

但是我只能說藝聲哥今天很帥



然後是圭賢和徐賢雙賢的合唱

重頭戲是兩個人有手牽手 哈

然後是KEY和KRYSTAL雙K的合唱

KEY還自備白色小大聲公作變聲



再來是珉豪神童和KEY的合唱

重點是神童有瘦

累了

今天到此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