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少女時代出場了

果然我座位附近的男士就開始活躍起來了

少時先唱個 跑吧 ! 惡魔 ! 給我快跑 ! ( 我真得很愛亂翻歌名 哈)

還有ㄧ首慢歌

可能是Kissing You ( 我忘了 )



然後然後是少了金希卡和始源的SUPER JUNIOR唱的美人啊

這時候全場繼SHINEE以後進入第二階段的瘋狂

我前面的和旁邊的日本妹整個狂跳

我旁邊的日本妹都跳到我的位子前面了

ㄧ個一個自我介紹的時候

叫聲最大的三個人是

東海

李特

銀嚇


銀嚇有夠油條的

他就說他是團裡的寶石美男

然後大家都是他的女朋友

然後全場尖叫 ( 我也有叫啦 )

你看是不是很油條

銀嚇還公布了說SUPER SHOW 4 要在大阪巨蛋開 ( 我前面和旁邊的日本妹又瘋了 )

然後介紹到後面的時候就發現周覓和亨利也跑出來了

周覓用中文說了我愛你

接下來唱了太完美的日版

然後少時又出來唱了兩首歌HaHaHa Song和Way To Go

suju唱了Dancing Out



然後是大前輩寶兒唱了My Name

然後和KEY合唱I Did It For Love

接下來這一段會累死人

因為每首都是經典

而且沒有休息一直唱一直唱

少時唱了Genie

SUPER JUNIOR唱了SORRY SORRY

閃弟唱了Ring Ding Dong

F(X)唱了NU ABO

然後SUJU又一口氣給我來個Mr.Simple和Don't Don( 亨利和周覓有出來插花 )

然後寶兒又唱了幾首

然後然後

東方的大神升起了



ㄧ開始又給我來個rising sun ( 因為上次在k-pop有唱 所以我這次有在家偷練 )

唱完就給我閃人了

但是沒關係

他們等等還會再出來






重點是昌珉又在那邊擺弄他的頭髮

然後再對著鏡頭尖笑

每次都要來這一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