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出我很久沒穿的converse

因為要去富士電視台參加錄影啦 ! ! ! !

不穿球鞋不能進去ㄋㄟ

游桑用我和她的會員名字去抽了瀧與翼的HEYX3錄影

然後竟然給我們抽中了

前一天星期六先到澀谷的FC去領入場券順便練舞



是金泰希ㄟ

這個下午兩點的澤演也有演ㄛ

今天富士電視台集合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所以先去晃晃富士電視台買買土產給手下們



阿翔哥的新日劇

明天晚上我休假可以看第一集



集合地點是在灣岸STUDIO

從富士電視台走過去十幾分鐘就到了

因為海鷗百合號太貴了

我習慣用走的

然後發現大江戶溫泉博物館就在這邊

下次來一下博物館好了



通知信上面寫得很有趣

就說某某車站下車往又轉走過樹林道然後就會看到藍色的狗狗

啊藍色的狗狗不就是富士的那一隻呼拉

手下叫我買土產還說他要那隻黑豬

P.S.黑豬是TBS



入場要看你的會員卡

紅色的那個是很久以前瀧與翼的會員鑰匙卡

下面銀色的是我去年加入的銀色卡

所以只要看拿出鑰匙卡的就知道是多年歌迷

然後還要準備有照片的證件

還有你收到FC寄來的資料的封面

對資料對的挺詳細的

然後你有沒有發現照片裡面的人腳上都穿球鞋

因為有規定要穿球鞋才能進去

因為怕跳動的時候踩到別人

所以你只要今天在這邊附近看到穿球鞋的人就知道他是要來錄影的

因為日本的年輕少女們很少穿球鞋在台場晃來晃去

雖然我不年輕但是我也很少穿球鞋了

有個歌迷穿著靴子馬上被換到最後面的位置去



我和游桑是三十多號

總共大概有兩百多個人



這一張是昨天在FC發的舞步

連唱到哪裡我們就要尖叫都有寫在上面

有夠有趣的



然後就進了這個建築物

然後是一個大廳

每個人按照位置坐下來

然後有個傳說中的傑尼斯女高層出來講話

很幽默

她一直說這是我們都只故意抽中十幾代的年輕歌迷

因為我們需要很熱情的現場

所以大家今天都是十幾歲ㄛ

女人最愛人家說自己年輕啦

大家聽了都很HIGH

女高層講完了之後還丟下了一句 : 翼,今天很漂亮喔!

然後現場歌迷就尖叫了一聲

然後大家又練了一下舞步

因為大廳裡面不能太吵鬧

所以工作人員就說尖叫和拍手部分就請大家AIR做做動作就好

有沒有很可愛的說法

AIR的尖叫和動作

把你的行李通通放在椅子底下然後就正式進入攝影棚了


就是heyheyhey現在用的後面有銀色的樹的場景

我和游桑在第二排的正中央

套一句游桑的話

我們站在 THE CENTER ! ! !

傑尼斯高層又出來講話

說第一排的地上有黑色的線上面有裝麥克風要收大家的聲音

請大家不要踩到

也不要搶麥克風

這位高層講話真的很有趣

然後又彩排了一次舞步

然後瀧與翼兩位先生就出來了

我狂盯著瀧先生看

游桑則狂盯著翼先生看

有夠近的

我連瀧澤臉上的痣都看的到的那種近

今天要唱的是11/23 HEARTFUL VOICE

我還擔心我的舞步不熟

結果我擔心得太多了

因為瀧與翼也邊唱邊跳

所以我就一直盯著瀧先生跟著他跳

瀧先生要開始live之前用嘴巴做了奇怪的動作來放鬆一下嘴部


唱完了第一次之後

瀧翼兩位先回休息室

工作人員就說現在在看帶子

如果沒有錄好的話等一下就會再錄一次

結果很不幸的不幸

一次就錄好了

結果才不到九點ㄟ

因為通知單上面是說十點才會結束

大家就凹工作人員請瀧翼兩位再出來講講話


然後瀧翼兩位又出來了

而且走上樓梯的時候瀧先生還用手牽著翼先生

像王子牽公主的那種牽法

然後現場又是一片尖叫


瀧翼兩位說剛好現在也在巡迴那就再service一首JOURNEY JOURNEY

這一首完全沒有彩排

但是歌迷們整個應援舞步也是跳得很バッチリ

我這個人學習能力很快

也是整個融入在裡面

然後因為收錄的隔天是翼先生三十歲的生日

大家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翼先生還假裝要掉眼淚的樣子


收錄完畢之後

傑尼斯高層又出來講話了

說撥出時間是日本十一月十四日

請大家一定要看

錄下來的不算收視率

就算要出門不能看

也請把電視打開讓它播

這樣才能算是收視率

離開HEY HEY HEY攝影棚的時候我還瞄到旁邊是堂本兄弟的錄影棚

但是堂本先生們並沒有在錄影



最後離開的時候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HEY HEY HEY的手機吊飾

吼~~~~~我現在要來衝刺抽 Music station 聖誕節 live

錄影真得很好玩

然後十一月三日ARASHI出道日我們要去代代木看瀧翼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