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平日,但是還是要請假去看Bryan,

這位算是我從高中時代愛到現在唱英文的男歌手

當年的性格小生,到現在的性格老生,

下班衝到武道館離開場時間還早,所以逛了一下隔壁的靖國神社



但是神社已經關了,進不去



來混日本這麼久,武道館還真的第一次來,真的是八角形的ㄟ



場子比我想像中的小 ( 因為之前都去巨蛋類的,所以武道館整個讚啊 )

位子在一樓,一開始還坐錯位子,後來找到我的正確位子後,發現看得清楚

現場不少外國人,然後很多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就跟我一樣,下班衝過來的

然後年齡層不用多說,可能很多人都像我樣從高中愛他愛到現在

進場後,舞台簡單的放著樂器,完全沒有花俏的周邊設施

因為我離開西洋音樂界有點久了, 所以知道布萊恩要來的時候,還有把歌拿出來練了一下

曲目大概去年年底倫敦場的差不多


七點十分開場

一出場,布萊恩黑色上衣牛仔褲加吉他,頭髮標準的往後梳,和我當年認識他的時候一模一樣

但是開唱第一首我就不會唱 , 哀呀 ,真是糗大了

但是後來就出現了我會的,Here I Am 和 All I Want Is You

下一首Can't Stop This Thing We Started的前奏響起時

果然是老歌,大家都快瘋了

我右前方的女生和左前方的歐吉桑整個跳起來

幸好坐我前面的情侶從頭到尾都坐著,所以我也可以坐著聽

雖然我很想站起來,但是我怕被後面的人揍,而且我年紀大了,站著聽完一場真的會有點吃力


然後又一連串經典老歌

I'm Ready

18 'til I Die

Back to You

Summer of '69

我左前方的歐吉桑跳得更激動了 ,是說我自己也很激動拉

全場都幾乎沒有人拿手燈

我視野內看得到手燈都數得出來 ( 不超過五隻 )

大家都用拍手一直打不同的拍子,然後還會吹口哨

再來是將姜姜姜 ! ! ! ! ! 超經典老歌 ! ! ! !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幾乎是全場大合唱

然後又是經典老歌第二波 ( 當中有唱了幾首我不熟的,就略過不介紹了 )

Cuts Like a Knife

It's Only Love

然後然後也是我大愛的When You're Gone

我還肖想 MEL C 會不會當特別來賓從後台衝出來合唱

但是我想太多了

布萊恩就問說有沒有會唱這首,要不要上來和他合唱

這首我真的熟到不能再煮了

但是我喊破喉嚨布萊恩也不會選我

因為我不是坐在ARENA

最後布萊恩選中了坐在ARENA的一個日本女生上去和他合唱

布萊恩問女生叫什麼名字?

女生就說她叫布萊恩雅司

布萊恩就冷笑了一聲

然後跟女生說別鬧了

女生的職業是鋼琴手

布萊恩就叫他用台上的鋼琴彈一首日文歌

結果女生彈了(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才彈兩個小節就被布萊跟罵說:不是叫你彈日文歌嗎? 算了別彈了別彈了 趕快來唱歌吧

啊我真希望我被選上啊

我一定有自信可以唱得很好

歌聲先不管,但是我歌詞爆熟的

有興趣的看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mckSUhnwM

接下來是

The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Is You

Cloud #9

Run to You

前前後後大概唱了25首左右

到最後三首左右

布萊恩就介紹了鋼琴手,鼓手,和另外一個吉他手,並謝謝他們

然後把他們趕下舞台

然後也要把我們趕回家

大家就說不要回家啦

布萊恩就說那唱到天亮吧 ( 我應該是沒有聽錯 )

最後的三首布萊跟自己彈吉他和吹口琴唱完

幾乎都是大合唱

大家真的都會唱

因為只有一把吉他和全場的聲音

整個超令人感動的


後來布萊恩用日文跟大家說謝謝

然後說大家明天晚上見ㄋㄟ ( 因為明天晚上還有一場 )

沒有安可曲

也沒有唱他和芭芭拉史翠珊的I finallt found someone--->這首我也超愛的

沒有人巴巴拉來合唱的話,也可以叫我上台唱啦! 歌詞我也很有自信,

因為大學時代也和地濫練幾百萬遍

真是可惜

大概兩個半小時

唱到九點半左右結束

唱得我喉嚨痛,拍得我手痛,但是很爽~~~~~

讚 ! ! ! !

BRYAN ADAMS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