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前先上網預約,餐廳還會打電話來跟你確認。

http://www.ninjaakasaka.com/

五點半開門,五點多到店門口就發現幾組客人,大多是家族

進去之後昏昏暗暗的,然後從櫃檯後面跳出一個忍者帶你進餐廳,

走上又爬下的,過橋又渡河的,繞來繞去

忍者很熱情的說明這都是修行的過程



到了我們的位子,店家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就派了會講英文的忍者來

但是我跟講英文的忍者說講日文就可以了

不是我日文比英文強,而是日本人講英文我真的反而聽不懂,

一開始要先點飲料

然後菜單也是忍者風的卷軸



服務生忍者留下菜單就又回去修行了

我就問她如果我要點菜的時候要怎麼辦?

服務生忍者就說服務鈴藏在桌子底下某個地方,請用您的忍功把它找出來

幸好我功力夠,所以有找到服務鈴

但是上面的菜單名都很難懂,因為都和忍者的一切有關係,所以花了有點時間點菜



硬是拍了一下店內,但是真得很昏暗,所以拍不大出來



第一道菜是 サザエ爆弾焼き エスカルゴもどき 1,500日幣



只有三顆,所以一顆500,端上來的時候,忍者會在你面前點火燒一下大鑼,然後你再吃


第二道口内炎上 手羽先とカシューナッツ炒め 1,800日幣



基本上,雞翅膀就是好吃,腰果也好吃,像台灣請客時的腰果


另外點了寿司 1,200日幣,因為想吃飯



然後點了かつ丼,但是它的飯是藏在炸豬排裡面,算是個噱頭,



然後服務生忍者看我們吃了差不多了,就從忍者的內袋拿出了今天甜點的菜單



但是我們對甜點沒興趣,到是對隔壁桌點的手裡劍餅乾有興趣,所以就加點了一組手裡劍餅乾



手裡劍餅乾插在竹枝上,餅乾是黑炭餅乾



然後有鵝肝醬給你沾



最後我們要結帳了,服務生忍者就說還有個修行更高強的任者要把他的忍術展現給大家看,

(但是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

但是說穿了就是變魔術



變了兩三個魔術,最後一個被蘇小妹看穿哈,我下次練一下去辦公室騙手下

最後修行高強的忍者在他變魔術用的牌上面簽名送我們



結帳時的服務生忍者忍不住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看來這位忍者忍功還不夠高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