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群馬回來的路上中途下車到行田的忍城

這邊也是嵐的城下町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觀光案內所



這位正木丹波守利英是成田家的家老,這邊就是忍城有名



現在下午一點,太陽正大,我當然有擦防曬,但是脖子忘了擦,被曬了一片紅



因為我上網查的情報我看錯了,這邊有兩個站,一個是行田站,一個是行田市站

行田站走到忍城只要十三分鐘

但是我下車的是行田市站,要走五十分鐘,四公里多

但是我從行田市開始走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這個殘酷的事實



走了三十分鐘兩邊還像我台灣老家的旁邊一樣,都是稻田



好不容易看到了忍城只剩下不到兩公里了

我是很能走,但是脖子沒擦防曬,很痛啊



總算讓我走到了忍城了



關東七名城之一。也是日本三大水攻城之一。






這邊有每兩個小時就會發出【將軍大人駕到~~~~】的鐘



因為二宮有來,所以我也跟路邊的阿嬤問了路然後來了,可是沒有遇到它響的時候



再走回忍城後面吃相葉介紹的フライ,不要漏掉這個標誌



相葉介紹的かねつき堂



點了一人份帶回家才吃



接下來要找足袋とくらし博物館,已經完全不想看地圖,一路一直問人

路人跟我說了可能是這裡,但是這裡是另外一個觀光案內所


案內所好心人帶我到了足袋とくらし


趕在三點關門前來

但是我還是沒有進去,因為在外面看了一下,就有人認真的在做足袋,沒有其它遊客


行田的足袋以前占了全國的七八成


又跟啊罵問了路,到了十万石


這個也是這邊的土產,買了一個105,我愛,因為裡面是滿滿的紅豆


回來經過市役所,地下室有賣土產,就進去看了一下,買了兩張明信片

我剛剛說的フライ果然是這邊的名產


然後發現我沒有拍照就把明信片寄出去了> <


埼玉さいたま名字的發祥地,好像是從這邊的さきたま來的,不確定??


經過補習班,發現他們也有熊女(熊谷女中),,

在這邊插個題外話,日本的補習班分成兩種,一種叫做【塾】,一種叫做【預備校】

【預備校】的前面通常冠上某某學校的名字,

比如說【早稻田預備校】,就是為了上早稻田才到這邊來補習的,來這邊補習的都是要上早稻田的

另外一種【塾】,就比較像台灣的補習班,針對你不強的科目補習,


因為我不想再走四公里回行田市站,所以搭了公車到了吹上站,

反正我今天是一日券,所以再搭回行田市也不用錢


吹上站有名的是這個花,名字我不知道


搭回行田站的另外一口去買二宮介紹的起司蛋糕


我買了原味和焦糖的,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