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蛋來看過很多次韓流,但傑尼斯到還是頭一次



因為提前到了場子,就在旁邊的商場亂晃,還遇到flow的單曲特賣演唱會,



本來帶著arashi的手燈來用,但是覺得タッキー&翼的手燈也不錯看,就殺一把

有三段式發亮功能,一直發亮,層次發亮和閃亮三種功能



我們的位子在主舞台的旁邊,票上寫著第21排,其實是第八排,因為這次沒アリーナ席,

開場是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的祝福影片

然後出來了人山人海的Jr

タッキー&翼從很高很高的高舞台登場,要不是千秋跟我說,我還頭轉來轉去找不到人在哪裡!

夢物語和Venus我都會唱也勉強算會跳


然後中場有播了以前的影片

我看了整個大叫.因為出現的二宮和相葉.哈


然後有一段式滝騎著摩托車在巨蛋內衝來衝去

還有一段滝様燈上了蛋頂去點聖火,這個有夠炫


kis-my-ft2唱了SHE! HER! HER!,但是只來了四個人,,


唱Ho!サマー的時候滝撐著粉紅傘,翼乾脆就光著上衣,旁邊一直在噴水,,



MC

兩個人就說要重拍怪奇俱樂部,但是不知道怎麼說說到後來,要拍校園愛情劇

男主角是翼,女主角是滝,

滝就說我們穿學生服你們還想看喔?

全場就說:想~~~~~~

MC中兩個人一直逼問優馬喜歡誰?

中山最後說了「喜歡今井秀明!」




Sexy Zone也唱了兩首


然後HEY!SAY!JUMP!也唱了兩首,哈我早上才在電視看了他們的スクール革命!


然後山下智久當了特別來賓來獻花,順便獻歌獻舞,


最後安可了一次,兩次

最後一次瀧翼還說舞台後面換衣服的人,可以出來的就出來跳一下吧,

然後就看到很多已經換了便服的小傑尼斯還有其他來幫忙的團員突然衝出來,


今天賺了很多人,我去錄影的Heartful Voice竟然沒有唱(聽說昨天第一場有唱)

上個禮拜看的,內容都點忘了,所以下次一定要看完馬上更新,才不會都忘光光,,


看一下多年的翼飯千秋的應援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